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蛋挞

(2012-02-22 07:20:39) 下一个
昨天下班的时候,突然特别想吃鱼,于是,老公去加油,我呢跑去东方店买了两条比目鱼,看见孩子爱吃的蛋挞,顺手买了一大盒。然后我们一起去接儿子和邻居的男孩子回家。他们两个从三岁起玩到现在,从幼儿园到学前班,到上小学,真的是好朋友中的好朋友。两个孩子性格很相配,在一起虽然也打打闹闹,大多数时候和谐得一塌糊涂。他们两在一起,我们就等于放大假了。所以,我们两家,一有时间就把他们两个放在一起,为了偷懒。嘿嘿。我和老公开玩笑,如果他们一个是男,一个是女,那绝对是青梅竹马。

上车了,我问孩子们想不想吃蛋挞,两个小子都说好,因为蛋挞要在炉子里烤一下,我和那个小男孩说,等哪天阿姨烤好了,叫你过来吃,好吗?好。回到家里,煮米饭红烧鱼加个豆芽青菜和冰箱里冻好的卤肉,开饭了。。。儿子很馋蛋挞,想吃得不行。好吧,烤几个做饭后甜点。这个晚饭吃得很开心,红烧鱼一扫而光,儿子一个人吃了大半条,蛋挞吃了整两个。我留了两个蛋挞,想着给他明天解解馋。

今天一早,孩子吃完早饭,看见桌子上的蛋挞,“妈妈,我能给陶陶带一个吗?他一定很喜欢的。”我的宝贝,那是一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孩子们越在一起,就越有感情。。。。其实大人也是一样,俺最近才彻底明白这个道理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儿子!

有这样的发小一起长大,真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哈哈,吉庆可别夸我,我一阵阵的~~~~~~ 能干的时候还真能干,懒的时候特别地懒。。:))俺小儿绝对是个好娃娃。。。。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小西跟我想象的一样,会生活,能干,还有一颗可爱的心。儿子真好,好东西还能想到朋友,应该多给小宝贝烤几次蛋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