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午后散步加八卦姐弟恋

(2012-02-14 12:45:21) 下一个
吃完中饭,我和老公出去散步,总会碰到Lynn, 新来没几个月的同事。今天又碰见她,自然地大家一起边走边聊了起来。五十几岁的她,皮肤白皙而光润,仍然十分地美丽。我们天南海北地聊,从旅游到人文历史到徒步登山,很奇怪的默契。其实从第一天见到她,我就觉得亲近,在工作中帮了她几次,后来,她还特意写了张长长的圣诞卡感谢我们。

她曾是老板的秘书,后来离开这里,没想到又回来了。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学,就听到过她的浪漫故事。她和一小她十几岁来自东欧的小伙谈恋爱,那个时候,她离婚带着一个十岁左右的女孩。我和朋友碰见过那个帅哥一次,很舒服很正的那种。看着开朗妩媚的她,我突然很能理解十年前他们之间的爱情。虽然他们已经分手了。如果不考虑现实考虑长远,任何年纪的女人都会向往浓烈浪漫真挚的爱情,欣赏一个人加上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就想豁出去试一试,可能就是她那时侯的感觉吧。

在美国,周围姐弟恋的真不少,幸福的不多也不少。我自己就是其中一员,老公比俺有小了快两岁(以前我会特意说,小一岁半,嘻嘻,曾经特别介意过)。记得,我们和另一对姐弟恋夫妻吃饭,那个老公说了句特搞笑的话,“娶老女人的男人都很智慧。”。。不过,年纪还是最好不要相差太多,俺觉得门当户对最重要的还是年纪相当,一起经历一起成长一起变老。生活的公平更体现在时间上吧。

只是,爱情总不是那么平平安安地来去。生活才有了别样的精彩。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嘿嘿,握手握手!最近,俺痛下决心,一定不能再孩子气了。。:))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这一点我跟小西也一样呢,我家大儿子都比我成熟。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难怪觉得和你挺投缘的,很多的想法都挺相似的。我家老公虽然比我小,可比我成熟多了。。。我好像一直拒绝长大,真的。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其中一员,没想到咱们俩相似的地方还很多呢。厚厚。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一定多写,一写八卦俺的心情就很好~~~~~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浪漫的故事和八卦,以后多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