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月流水 (2)

(2011-07-14 11:46:57) 下一个
朋友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她说,她怎么越来越容易烦躁。一天下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心情很难平静。我好像也是。事情太多了?  太敏感了? 还是更年期将近? 别人的悲伤,让我悲伤,自己的悲伤,却不想分享。无能为力的感觉,更加深了这种心情。曾经最想做个女侠,快意恩仇,劫富济贫。现在,却成了个只能旁观的人。在这个社会,态度的坚持很重要。善良的人,总忍不住为别人着想,想着想着就放弃了原先的态度,不断地撤退,不容易幸福。坚持,坚持,每个人都要再坚持,不要让那些以为霸道就可以横行的人又得逞。

今天是悲观日。让我继续悲观,悲观到厌恶之。。。。。。和老公说,最讨厌别人和我玩game,那种你进我退,你退我进的东西,真是tnnd的烦。老公笑着,工作中的法则,你逃不了的。既然工作了,就要好好地玩~~~ 嗯,要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我很好,就是忙。你又搬家了,多注意身体,别累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pp的安慰!工作的事情太多了,和人打交道更烦琐,最近觉得自己心情起伏不停,还和大老板吵了一架,惭愧!好在,他一直在我身边。有你们这些朋友们安慰我,很高兴!

你们搬家了!那你要有一阵子忙呢。。。。你一切如何?孩子们喜欢新学校和幼儿园吗?等着你的新文章呢?保重!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小松!恩,俺听你的,把不高兴的事情都过滤掉~~~~~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小松,很久不见,你好吗!
PP.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心情好些了吗?
想想你越看越爱看的他,你的幸福是另多少人羡慕的。要开心。:)

我最近搬家,比较忙,过过再来看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西西,不要浪费时间想不开心的事,更不要浪费时间想不喜欢的人。有时间就光想高兴的事,你就快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