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小故事 (2)

(2011-02-12 07:04:42) 下一个
我天蝎,他金牛。老公开着车,我在副驾驶上扭来扭去,很无聊。又开始骚扰他了。先摸一下他的高鼻子,然后他的大胖手,嘿,我开着车呢。哦,我打住。嘴上开始跑火车。他爸,你爱我吗?他转过头来笑开了。当然爱啊。你是不是又无聊了。。。哈哈,知我者,他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嘿嘿。。。。他是俺的大玩具。。。:))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跟着大笑...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还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