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五摇滚加八卦 (1)

(2010-12-10 06:33:07) 下一个
周五了,工作的劲头实在是低啊低,听点摇滚吧。

摇滚还是要从老崔开始。一块红布里的小号,百听不厌,老崔,教我如何不爱你。。



然后,是窦唯了。。我目前最喜欢的中国摇滚音乐人。他骨子里的悲观和玩家性格,让他最超然最灵气,也最坚持。看到现在,只有他还能创作出像样的东西。他自得其乐地玩着各样的乐器,每样都玩到过瘾漂亮。这孩子样的男人,上帝保佑他吧。



他好听的歌太多了,再上一首。谁能认全歌词里的字? 嘿嘿。 


喜欢王菲开始于窦唯。当年,菲同学写词,窦同学写曲,一首"誓言",经典。曾经那么看好他们的婚姻。王菲挺有意思的,爱抽烟爱打麻将爱卡拉OK爱狐朋狗友,就是怕被采访,每次看她回答问题的难受样,好玩死了。还是唱歌比较酷一些。据说,窦同学特讨厌她打麻将和卡拉OK.

 

再接着,应该是西安的那三个了: 张楚,郑钧和许巍。郑钧真帅,满足了俺对男人外表的所有要求,一个极具西安气质的男人。听说他也离婚了,才离一次,已经很不错了。:)) 张楚和许巍,外表差多了,人文气质却高涨。上帝挺公平的哈。接着八: 张楚和郑钧都是天歇座,许巍呢,巨蟹。水相的表达更来自于自我的寻找和定位过程中的挣扎。总是活在自我世界的他们,音乐是最好的宣泄。

上几首没那么火的。

郑均的流星,却找不到好的MV, 大家将就吧,千万忍着不要吐。这首歌的曲套用Coldplay的Yellow, 词还是郑均写的,不错。  


许巍的漫步。让它自然地来吧,让它悄然的去吧。。。就这样微笑着看着自己,漫步在
这人生里。



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



忙去了,有时间再续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Chaojiang, 不好意思,这几天忙坏了,回复晚了。

他们才气逼人,非常与众不同。------Nodnod... 我也很喜欢许巍。等会上一首姜昕的歌。你听听。。。。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秦西,我虽然并不很喜欢摇滚,可我因为歌词喜欢上了老崔和窦唯。这次去西安,因为同学的推荐又喜欢上了许巍……

他们才气逼人,非常与众不同。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小松喜欢!下周五,俺继续。小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首,回头一一听来。

西西,周末愉快!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嗯,老崔有太多经典的了。随便拿一首,都把人震扒下。:))
窦唯的个性,真的适合摇滚,永远的边缘化。更希望,他能幸福。

关于流浪,其实也就是辞职了大半年,到处瞎晃,以后有时间写写。。。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老崔真是没的说,花房姑娘我也喜欢,对窦唯的评论挺精辟。另外,写写你流浪的故事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