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湖边游

(2010-09-29 13:58:04) 下一个

很久没有出远门游玩了。最近,全家一直到附近的小景点逛个一天半日的。感觉还不错。

租了条船在阳光下高速游湖。


蓝天碧水峭壁如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哈哈,我也一样,不象以前那么恋网了。。。以后上片片,一定通知默默。:)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居然有免冠照的!哭s

唉,最近太懒了,上网少了、串门少了,只好怪自己了。

西西开补习班的时候一定通知一声哈,我来守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红茶,pp, 俺等会给你们发照片。。。

这湖边有很多的房子,嗯,要是能有一套度假就太爽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哦, 湖边有房子的, 住那多爽.
PP. 回复 悄悄话 应广大童鞋的要求,西西决定再次秀秀湖光山色中的倩影. 就在今天, 或者明天, 也没准后天...让我们期待!
PP. 回复 悄悄话 我,我,我来迟啦!!!!
光见湖光山色,不见西西靓影,55555:)-- ZT-ZT

这样的生活很美好.8错!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我,我来迟啦!!!!
光见湖光山色,不见西西靓影,55555:)-- ZT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花花,下次俺再秀。。。嘿嘿。。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我,我,我来迟啦!!!!
光见湖光山色,不见西西靓影,55555:)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嘻嘻,我也喜欢俺带帽子的小样。是不是有点运动员的气质~~~~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景色挺美的吧。。。哈哈,是Nike的冒冒酷~~~~:))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和松挤沙发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很潇洒啊!见到你,真开心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湖光山色,美啊!

西西的戴冠照,很酷的样子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