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迷糊

(2010-05-05 11:00:05) 下一个
昨天下午,在学校实验室里做了一小会实验,又跑去系里办了些杂事。就那么几个小时,俺那一大串钥匙就被我放不见了。怎么回忆都没有一点印象。上上下下找了一大圈还是没影子,系办公室也关了门,俺只有老老实实等老公来接俺回家。老公见惯了我的迷糊,一句抱怨的话都没有。态度很好。在一起这么多年,他也知道,他要是抱怨俺,那个火就极其可能转烧到他的头上。。嘿嘿。

而我自己,还是挺有些郁闷,车钥匙,家里的,公司的钥匙都在那,要是真找不到,那可怎么办? 不过,俺运气一直都不错,丢的东西很多,却好象都能找着。明天再说吧,说不定又有人学雷锋帮我找到了呢。。。自我安慰了一把回到了家,忙着给孩子吃饭,洗澡,陪他睡觉,一天又过去了。。。

今早忙完公司的事情,俺急忙跑到系办,很不好意思的询问其中一秘书,有没有人找到一串钥匙,秘书当时就笑了起来,正好有呢,告诉我,有些什么特点? 嗯,有个日本小女孩,还有,没等我说完,秘书笑得更开心了,打开一抽屉,拿给我钥匙,另一个秘书也跑了出来,看热闹。哈,真是我的钥匙啊!!把我高兴坏了!对着她们笑开了花。。。对着她们开玩笑: You made my day!!!!! 到底是谁找到的呢? 我好奇地问她们,她们也不知道,有人只是把钥匙放在桌子上,就走了。很感谢这位无名雷锋!在美国,我丢了好几次东西,什么钱包啊,书包啊,买完东西忘了拿啊,总是能失而复得。俺这个迷糊虫,看来没有改进的动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hahahha 真能失而复得啊! 真好真好.
我们这里民风也不错, 不过比你们村还差点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嘿嘿,大迷糊妈妈谢谢红茶!!我们一起同乐!母亲节快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西西,过一个迷糊的母亲节吧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探长,俺们这地方实在是让人省心。。。看来我这毛病一时半会改不了了。。。你在这里一定会失业地。。。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不是俺运气好,是俺村民风好。。。嘿嘿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难怪你改不了,总会失而复得吗,接着迷糊得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西西运气真好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我们几个都是大迷糊。。。嗯,来个大大的hug! 你们俩干过的迷糊事,俺都做过~~~~~~ 哦也!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帮你老公骂你吧!卡卡。。。打西西公主的小PP啦~~~

我也十分迷糊,常常把自己锁在外面,卡卡。。。问楼下的一霖好,我们三个迷糊来个group hug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失而复得,是最让人高兴的~~

我也常有类似事发生,不需要有人学雷锋,常常是我自己放得忘了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