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路上

(2010-02-10 13:19:26) 下一个

上个月的一天,可能因为两个人都忙得很有些疲倦,老公和我突然有上路的欲望,就想开着车,开到哪算哪,出去走一走,把脑子放空。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了,直往南下,逃离寒冷。孩子比我们还兴奋,一路上叽叽喳喳指着窗外说个不停。一家人争着说话,一起唱歌,商量着去哪里过夜,也哪里玩,无比放松的感觉真好。

路上走走停停,吃吃喝喝,天黑前来到了这个旅游岛屿。曾经路过这里,很喜欢它的林木茂密,就呆这了。上几张照片吧,手机照的,包涵包涵。





在海边。小孩子特别喜欢在沙地上跑来跑去,在上面胡写乱画。


黄绿相间的草地,是不是很有特点。




海边的高尔夫球场,天有点阴沉,看不见大海。


把老公乐坏了。三个月没碰球杆的他,很认真地准备开球。我抱着儿子坐在球车上兜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最近的天气太不美气了,拖得我都没脾气了。俺都等不及了,赶快搬完了事。。。。完一件算一件。:))

阿阮,你最近很高产哈,看来心情不错。。。。:))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公主的房子大功告成啦,恭喜恭喜,多喜临门!

盖房子搬家很累人,西西要多休息,下个月一定很累。

抱抱西西公主,祝你们永远开心快乐!哦耶~~~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我们还得晾一下新房子,把那些气味去掉了再搬过去, 要等到下个月底了。

我还是在pp那才知道开心网那么好玩。。因为没时间,一直就没敢去,怕自己克制不了陷进去。哪天我也跑去你们家看看,俺们互相暖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搬家?开心网上我们一帮JM们可是相互暖房哦!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和爸妈一起过年的感觉一定很好吧!祝你们全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我们这一行,他收获最大,看到那个高尔夫球场,他魂都被勾走了。。。。:)) 不过,那风景真的很美。。。
PP. 回复 悄悄话 真舒服, 随心所欲的玩, 往往有意外的收获. 估计那个高尔夫球场就是你家LD的意外收获吧.
小西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小泥同学,虎年开心!万事顺意!

现在织微脖怎么火啊。。。俺手机织微脖太费力了,等着新房子上网再说吧。。。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姐来了,俺先上茶水和点心,红包嘛,你的,没有,你家闺女才有。。。。:))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好久没见乡党了,先抱一个。。。祝乡党,大熊和家人,虎年吉祥顺意!多写博客,多冒泡。。。:))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也祝长发和大小帅哥们虎年愉快!万事顺意!旅更多的游,写更好看的游记。。。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虎年开心!天天开心!给我们上更多的靓片片。。。

这个地方是南卡的hilton head. 很漂亮很漂亮!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我们差点就开到你们州了。南边的气候就是好!

祝小松一家虎年愉快!心想事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片。也祝麦片一家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给西西拜年了,虎年大吉!

呵呵,喜欢任性的人,因为我也很任性的。

织围脖吧,好多朋友都在,你还可以用手机织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来拜年啦,“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
Eyre 回复 悄悄话 年初一来串门拜年就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喜欢随兴的旅游,自由自在,没有负担.
西西及全家虎年鸿运吉祥!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给西西拜年了! 虎年大吉大利, 虎虎生威!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秦西:虎年快乐!

对啊,这是什么地方,手机拍的都那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好美!

祝西西全家春节快乐, 万事如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秦西一家虎年快乐,平安如意!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花花,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什么时候,大家一起约着即兴出门,自由自在地任性几天,那该多好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看来水相的同学们比较感性。。。嘿嘿。我家那位土人也老教育我,这次,他透支得比我还厉害,主动和我同流合污了。:))

祝福全家虎年愉快!身体康健!节节高!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chaojiang, 虎年快乐!万事如意!这个地方是南卡的HILTON HEAD, 离SAVANNAH很近。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旅游真好,即兴出门,没有目的的乱走,也是我的喜好:)
祝西西一家虎年吉祥!拜年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有意思!无意插柳柳成荫!
意外的丰收啊。

我心情低落时,也爱开车兜风。不过,因为这,被LD教育了好多次。

提前来拜年~~ 虎年吉祥!:)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是沙发。 这是什么地方,手机拍的也这么美?

虎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