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更爱现在的你

(2010-01-07 13:09:00) 下一个
上个月,房子进入了内部装修阶段,老公提议在结婚纪念日那天close, 以示纪念,把俺感动得。然后一想吓一跳,我们结婚都快十三年了。。。。太快了太快了。准备说写些肉麻的话,麻翻你一辈子。嘿嘿。

还记得,那一年,你忙着论文和毕业答辩,忙得一塌糊涂,我生日的那天,你去校对和复印博士论文,很晚才回来,我在那生闷气。他捧出论文,指着论文上的日期,说老婆生日快乐!我总算今天赶出来了。

还记得,那天走在路上,我身体不舒服感觉很冷,你立马要把衣服拖下来,看着你半裸的样子,把我给笑坏了,吓坏了,环视四周,还好没人,勒令你赶紧穿回去,心里的暖,一辈子也忘不掉。

还记得,我出差一个月,你在办公室里给我写信,顺便盖上研究室的大红章,和大大的我爱你。翻看着我们从前的信件,文字真美好。

还记得,我们那次夜里为工作吵架(好笑吧,这就是一起工作的好处,呵呵),我欲冲门而出,你抱着我紧紧不放手。每次吵架后,我们好像更爱对方,也更理解对方。吵架万岁!

还记得,那个圣诞,你在圣诞树下放了很多包装漂亮的礼物,一个叠一个,惹得我心急火燎得,就想打开看个究竟。你却慢悠悠地笑话着我的自制力,逼我一天只准打开一个。I was really really spoiled.

还记得,那个晚上,我问你,现在和从前的我,你更爱谁?当然是现在的你,更美丽。我也是,更爱现在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那我就继续麻,直到把自己麻吐为止。。。。:))

新房子马上就建完了,我也快顶不住了。什么都参合在一起,累死个人。恩,到时候上几张片片。。。。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甜蜜好甜蜜。

不麻不麻~~~继续写。

祝福西西和妹夫!等新房子弄好了,拍点片片和我们分享一下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谢谢暖姜。。。

缘分来的时候,你跑也跑不掉~~~~~ :)) 暖姜,俺们等你的好消息!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好好好好。。。祝福你们!
把你们的幸福种子给我也分点儿吧吧吧。。。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他啊,到目前还行。。。这头倔牛,气我的时候也是很多滴。。。想到我也很倔,就相消了。。。嘎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麻翻了一大片咯!卡卡卡。。。

西西公主好幸福哦,你老公对你真好。你们的房子马上就可以搬进去了么?!恭喜恭喜啊!为你们高兴!

我鸡肚哇~~~卡卡。。。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人小鹿和一霖。。。这么多年下来,觉得他最好最和我心意~~~~

西西,我年轻时吵架也爱往外冲,以前LG也会抱住我或赌住门,不让我走,不过现在久经战场后,他早已到达了人不关我,我不管人的境界了。:)-----哈哈,我们现在是,跑出去的,最多跑到门口,然后乖乖回来,当天的架一定要当天吵完。:))

吵架其实挺好的,对对方的要求在吵架中,一目了然。。。。男人和女人,真是太不同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被麻得打不出字了~~~~
祝福西西甜蜜蜜的爱情生活!

西西,我年轻时吵架也爱往外冲,以前LG也会抱住我或赌住门,不让我走,不过现在久经战场后,他早已到达了人不关我,我不管人的境界了。:)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哇,我也被麻翻了,冬眠进行不下去了,梦游过来就看见这么甜蜜的文字,有土人乡党的呵护,西西好幸福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哇。。。如此甜蜜如此甜蜜如此甜蜜的文字啊。。。我已经被麻的说不出话来,可是心里却替西西高兴呀,祝福西西和西西公!请继续你们的甜蜜的爱情!幸福的生活!噢耶!!!:)))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松,我也觉得挺挺。。挺麻的。。。

博客的一个好处,就是让俺脸皮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 好 好麻呀:)

感人的瞬间就该记录下来.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