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白菜们

(2009-09-19 13:47:49) 下一个
上个周末忘了买几张背景纸来照白菜们。就拖到了今天。乘着阳光还行,拍了几张。。。

这两队耳环是yard sale买的。我没穿耳洞,可就是看着喜欢,又便宜,好像3块一副。买下欣赏吧。


车钥匙串和口红盒。可爱吧。一个在加拿大买的,一个朋友送的。


这个在TJ-MAX买的,20几块。我的项链基本石头为主。好看不?
 

蓝色水晶链。。。有没发现我很喜欢蓝色哈。。。


这幅绿色的石头链也在TJ-MAX买的,价格记不得了。
 

这手镯戴着很cute。一刀。
 

朋友给的,很秀气。
 

在macy's 买的。挺有些中国特色。那天终于等到这件大减价。从六十多折到二十几。欧也。。
 

这件的绿色特别合适我。好像照不出效果。


这件比较中性,我特别喜欢。还没想好如何搭配。五刀。太值了。

 

我最喜欢的一条裙子。宽宽松松,走起来很有些感觉。。嘿嘿。


这件收身,颜色很正。Ralph Lauren, 原价好几百,我50块淘到。哈哈哈。

 
就贴到这里吧,俺加班干活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想象着西西公主穿戴着这些时候的甜美模样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象猪一样地吃,还不长胖"-怎么这么幸福啊?嫉妒!

每件都好看。最喜欢那小钥匙链和小绿衣。绿衣我是穿不出来效果的,但我可以想像穿在小巧玲珑的妹妹身上的那份俏丽。

原来TJ Maxx的首饰也不错啊。我主要去那里淘包-有过一些收获的。下次去也看看别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小泥,看来我只有带金耳环的命了,土啊。。。:))

等有时间了,我先试着照几张,好看的就贴上来。。。。嘿嘿。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穿上再秀过呀...这么漂亮的衣服一定得要西西真人秀才行的. :) -100% zt

You probably can only wear pure gold earrings, then you don't have that many different style to choose.

My daughter's ears were pireced when she was 4. She wanted it soooo much. She is slightly alergic to some earrings. Whenever the symptom starts, I would switch her on gold earrings for a few days, then she is fine.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chaojiang,主要是银的也不行啊!我皮肤过敏得厉害。。。气死我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好!主要是个子不够高,照出来可能还是没效果。。。:))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有些耳环是会过敏的。如果非常喜欢的话,可以把钩用银质的换下来……

我也喜欢耳环。一大堆,不同时期买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穿上再秀过呀...这么漂亮的衣服一定得要西西真人秀才行的.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可以考虑考虑。。。。
PP. 回复 悄悄话 那你穿上给我们上张片片吧, 脸上拿把丝质的小圆扇一挡...嗯, 我先想象着~~~
我没穿儿洞, 怕疼.;)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我一阵阵的,过几个月就要狂逛狂买一翻。。。舍不得花大钱买这些东东,就只能多逛了。。。:))

那件蓝裙子的颜色特别古朴,我穿出去的回头率可高了。。。

嘿嘿,PP也小资~~~~你现在穿耳洞了吗?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眼力好,这个也是我很很喜欢的。听说是designer设计的,MOVING SALE时捡到的好东东。。。。
PP.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忧郁" 是"犹豫" 厚厚厚
PP. 回复 悄悄话 问题: 你怎么总是能淘到降价的好东西呢? 是不是老逛街? ~~ 要是和你当邻居多好, 你去淘的时候顺便带上我的一份~~~

没有耳洞还买耳环? 哈哈, 我也干过一次,在柬埔寨是看上一副纯银的, 忧郁再三还是买了,想着没准我以后扎耳洞呢??? 哈哈..

我特喜欢那条宽宽松松的裙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衣服都很漂亮,很中意:-)
最喜欢那个一刀的小手链。。。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祝阿阮一路顺风。。。好吃好喝好玩~~~~~~~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祝阿阮一路顺风。。。好吃好喝好玩~~~~~~~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握手主编,蓝色是我的最爱。:))

我试过穿耳洞,结果皮肤对金属过敏,耳朵肿得好大。。。合金的银的都不能带,只能纯金的。这年头谁带金耳环阿。。太麻烦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美人把俺夸得乐呵呵。。。我最大的优点就是象猪一样地吃,还不长胖。。:))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就是,我照来照去就是照不出效果。等俺哪天有时间了,我还真试试糊脸上片片。。:))

一霖,你不关博就好!很喜欢你的文字和性情~~~~~~~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其实我为了这些耳环试过去穿耳洞,不过强烈过敏。。。我已经送出去好几副耳环了。55555。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我也喜欢水晶项链和手链,只有这条有颜色,我也最喜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衣服首饰,跟我想象中的西西很像--一个素雅很有书卷气的女人的风格。

我马上要回国了,来向你道别。一个月以后见!

祝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都很喜欢,我也喜欢蓝色。

你可以去扎个耳朵眼的,这样带耳环就方便了。我是两三年前弄的,没有任何不适,非常好,呵呵。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没穿耳朵眼买耳环欣赏,小资啊. zt-- 哈哈:)

西西很苗条啊,娇小玲珑的身材,有空穿上给俺们瞅瞅:))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喜欢蓝色,正好,可以把项链耳环混着戴。

照片真的显不出来。什么时候穿上给我们看看,(可以把脸抹糊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都很好看!

没穿耳朵眼买耳环欣赏,小资啊.
开始想象秦西打扮好了的样子...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都是我喜欢的

我有很多水晶项链,准备下次买手链:)

特别喜欢那条兰色的水晶:)

差点儿忘了,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