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来冒个泡

(2009-09-09 12:29:53) 下一个

这段时间被资本家剥削得一言难尽。白天,几个实验室间跑来跑去,上网的闲情压缩到接近零点,晚上,孩子洗洗睡后,我也眼皮打架急着见周公。去除任何修饰的简单生活,不间断地重复着,为着生存,为着健康地生存,也为着一点暗藏于心的坚持。

也不是那么无趣。吃完晚饭,都会在花园里干一小会活,放泄一天积累下来的压力。樱桃西红柿结得密密茬茬的,每天都能吃上十几个鲜红的果子,海棠花开了一个夏天,还没有停歇的迹象,玫瑰花又出了嫩芽新苞,让人期待不已,紫色熏香的lanvender摇曳生姿,还有洁白清新的栀子花。。。。

每隔一两天,我们一家会会合邻居的朋友们到附近的体育场散步。孩子们骑车,大人们瞎聊,直到天黑。对了,上个周末跑去Mall里一口气买了六件白菜价的衣服,很开心。什么时候秀一秀。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

先上两张片片。忙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抱抱可爱的小幸。。。你也这么喜欢花啊,以后我们多交流,多买花,多刨花,多挪花。。。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见冒泡,我一直以为你是在忙着建房子,哈哈

看到这儿,"我特爱去花圃看花,看到很喜欢的就会忍不住买下来,然后琢磨放这呢,还是那呢?就看见我刨来刨去的", 把我乐的; 嗯,我想如果我有个院子,也是这个样子的,哈哈哈; 现在我只有一个房间来住,就已经10几盆花了,有院子会不会是100几了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你好好抱抱我吧,我都累瘫了,要回去好好歇歇了,万恶的星期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你好好抱抱我吧,我都累瘫了,要回去好好歇歇了,万恶的星期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要下班了,赶紧上来说句话。小泥同学,我的玩心太重了,盼望着不需要强制性戒网就能管好自己。。等待那一天!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跟着西西冒个泡。问好加抱抱!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泡泡!

"为着生存,为着健康地生存,也为着一点暗藏于心的坚持" - 喜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先忙,到时候俺们好好聊。。。

大家周末愉快!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俺们好像总是想到一块去。。。抱一个。。。:))

我呀就是犯懒,你多催催我,可别打我哈。。。这个周末我好好拍几张,上来秀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谢谢暖姜给俺打气鼓劲。。。。。。我这种强迫性戒网还挺有效果滴。。。:))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先冒个泡,得忙去了,回来再聊。:)
PP. 回复 悄悄话 一来就看见一个好看的泡.
为着生存,为着健康地生存,也为着一点暗藏于心的坚持。-- 嗯嗯嗯, 就是啊小西,写到我的心里去了.:)

有那么好的园子不上照片, 打你.
快上你的白菜价, 要配小装饰啊~~
我上周也买了一大堆的衣服, 都是HH和DD的. 我自己吗, 穿旧白菜也~~(摇头晃脑的说.):))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觉得这样的生活还不错。偶尔冒个泡泡也很好:-)整天在网上咕嘟咕嘟的冒泡泡,生活中的氧气就少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我家花园虽小,花还是挺多的。我特爱去花圃看花,看到很喜欢的就会忍不住买下来,然后琢磨放这呢,还是那呢?就看见我刨来刨去的。。。。:))

海棠又好看又好养,最适合我这种懒人了。。。哪天我上几张片片。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还行还行。。。习惯了就好过多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哈哈哈,问默默好!我这网掐得,弄得全家都挺不方便的。。。。不过,看在能多睡一会的份上,也值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花园一定很美,喜欢海棠花:)

等着看你的片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过得挺美...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泡泡!~~~

还在戒网吗?上次有个网友说“我在戒网,一直潜水不冒泡了。看到你说....我又浮出来了,我容易吗?”我说:“切,你知道秦西吗?人家把internet service掐了!那才叫戒网!你那个......什么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很想念你们。。。等闲下来了,俺就多上网。肚子里又开始有东西想说了。。。:))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是嘀是嘀,滴嗒滴嗒的就溜走了,所以呀,该吃就吃该玩就玩,该上网就上网,嘻嘻:)

很喜欢你的泡泡,接着冒哈,我在沙发上接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