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流水 (2)

(2009-06-26 13:16:21) 下一个
建房

孩子马上就要上学了,我们看中了附近的一所小学,准备搬到那个学区里。却一直找不到比较合意的房子,于是下定决心建一栋,让自己至少90%以上满意。这两个星期,我们看地看房型,和建筑商谈价格,修改房型,加加减减,从客厅大小到窗户的选择,厨房的布置,每个细节都要考虑,真是过了把瘾就快累死。今天,终于把合同中的细节都敲定了,他们到最后意外多要了1000多快的土地平整费,想着他们一直的配合,相处得比较舒服,连针锋相对都很有意思。接近尾声了,实在没劲砍价,我俩就一口答应了。皆大欢喜。

有建房经历的朋友开始幸灾乐祸了,你们头大的日子就要开始了。心里有什么不爽的,给我打电话哈。你!。。。。唉,想起卖房子,我更头大。。。。不想这么多了,今晚先庆祝建房正式开始。:))


星座朋友

前半年认识了两对夫妻,因为孩子们都差不多大,就经常相约着一起玩。小孩子戏耍的时候,大人们就一起聊天。没想到,聊着聊着还挺对路的。基本上一个星期得见上一面,不见还怪想念的。才发现,妻子们都是双子座,一个相处很舒服外柔内刚的星座。我周围,双子太多了,双子儿子,双子公公,双子老板,双子同事,双子女友们,太奇怪了。他们共同的优点,是反应剧快,口才剧好,心底善良。其他的,则各不相同,就不八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恩,我来爆料,pp是可爱的双鱼~~~~~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好啊,你也看看双子是不是这样的。我是陷入双子堆了。。。有特花心的,有特不花心,总的来说,很聪明,反应不是一般地快,很能与人相处。哈哈,双鱼可好了,双鱼是个很智慧的星座,我和双鱼很投缘。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是双鱼吗?呵呵。有意思。。。:)

PP. 回复 悄悄话 让你说的我对星座都开始感兴趣了. 嗯...回头研究一下我的朋友们...有没有反应剧快,口才剧好,心底善良的.:)
双鱼是什么? 不切实际,酷爱幻想,三心二意,优柔寡断? 我没得罪人吧.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毛猫!好久没见了,最近忙什么呢?

等房子建好了,一定发片片。。。:))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西西,恭喜恭喜啊!

建新房是一个大项目,你和你老公都能默契一致地做决定,说明你们两个真的是心有灵犀。

以后房子建好了,能不能发个片片看看。滴口水ing。。。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泥,俺心里正后怕呢。。。:)) I am trying to do positive thinking now..........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Lots of firecrakers, pipia pipia pipia......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老史也太爽了,一个月啊,吼吼!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你正在网上啊,哈哈,飞一个~~~~~

好啊,我给你一月一发吧,免得把你腻得。。。:))
PP. 回复 悄悄话 老史整个七月都在国内. :)
PP.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 我也起劲了. 偷偷发给我几张看行吗? 让我也一起体会你们建屋的经历和乐趣...哈哈...不好意思~~~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主编,恩恩恩,先苦后甜。。。俺得耐耐心心地等。。。:))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谢谢美人花。。老天保佑俺的房子,顺顺利利地冒出来。。:))

你什么时候回国啊?一路顺风,好好玩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小松!自己建房其实很麻烦,我们是实在没办法,买不到自己喜欢的,只能硬着头皮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要建半年左右,我都等不及了。。。:))

恩,好建议,我们明天就去那块地上照张全家福,纪念纪念。。。。老公一听就起劲了,想来个一日一照。。哈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changjiang, 你说对了,我们都是不得不忙碌的人。。。

看来你也有建房经验,好,我就等着先苦后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恭喜!

先哭后甜! ZT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呀!恭喜恭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很快就有自己设计的新房子住了.:)
PP. 回复 悄悄话 盼着看你房子建好的照片. 要多久啊?
建议你自己记录了拍一些建房过程. ( 不一定放到网上), 以后看着有意思. 就和小鹿的麻烦经一样. :))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们都是不喜欢忙碌,却不得不忙碌的人。

嗯,住新房子的感觉很好。所以,先苦后甜。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