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杂七杂八秀一秀

(2009-02-16 10:32:12) 下一个

周日,天气很好。打开窗户,让阳光把整个客厅照亮,顺手照了很喜欢的几样小东西。看着他们,真开心。每天,我都要开心。

这个好像在TJ-MAX买的。


这几个碗碟(碗有八个,只照一双),是yard sale 买的,pp想看的。


下面的两条裙子,俺一眼看中。平时只喜欢买全棉的长裙,这两条例外。图案太好看了。




我可爱的绿棉袄,回国时在上海的一小店买的。穿上这件,我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上真人吧,会更好看的啊,期待中。。。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我自责!探长也不通风报信一声,真是的,这里这么多好看的东西,我都喜欢,那两条裙子我都喜欢,可是很难想象秦西plus棉袄耶!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乡党,刚跑到你那逛了逛,你的那个菜做迪,太馋人乐,去澳大利亚旅游时,额们一定要找你。:))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些好宝贝,喜欢喜欢,都喜欢,那个小棉袄太可爱了,还有第一个盘子,好有动感,象鱼儿在里面游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是滴是滴,形状很迷人,有点披肩的感觉。。。还是俺技术有问题,那么漂亮的绿色楞是给俺照没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稀罕那个小棉袄。。。
真别致。。。
虽然不像是绿色的。。。
形状太迷人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你也喜欢小绿棉袄。它真的很好看。我在上海街上走的时候,回头率颇高,好几个姑娘都问我在哪买的。嘿嘿。。。

逛街,那是俺最喜欢的事了。。。咱们什么时候去香港,好好逛个美~~~~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我那小肚子,把我给整美了。穿这两条裙子,我得配上宽松漂漂的小黑背心。否则,看不得~~~~ 现在,俺开始锻炼了,重点对象就是我的小肚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史哥哥,你也开博吧,我们到你那热闹去。。。:))
PP.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小绿棉袄, 太可爱乐,太个性了,太想要了.太想看你穿上的样子了.:))

那套碗你真赚了! 是很好的瓷呢. 图案也素雅.嗯,配上些泡菜还是辣黄瓜的....

我有一条类似的裙子呢. 不过因为有小肚子,穿上不如挂那好看. :))
看着裙子,就知道秦西的小蛮腰了.--9494 :)

都好看,都喜欢.
好想和你逛街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漂亮.

看着裙子,就知道秦西的小蛮腰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和西西公主的评论:
我见到你们梅开眼笑。。。:)))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史哥哥和毛猫,看来咱们的臭味相投哈。。。。史哥哥和毛猫都是大大的开心果。。看到你们,我就咧嘴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史哥哥,开心么?!我是一见你就笑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跳上史哥哥的腿呀,啦呀嘛啦呀!

很喜欢西西公主的东西,很好看!抱抱西西公主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喜欢TJMAX的盘子还有第一条裙子,花纹真美,很独特!
板凳!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沙呀啊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