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10-03 14:34:04) 下一个
还记得一个多星期前我俩的争论,互不服气的我们,为了证明人之间神秘的联系及强度,相约隔着大洋做些实验。只有你,才会在你去欧洲治疗癌症的时候,还想着这些与个人生命不太相关的问题。你那刻的笑容,天真浪漫。

实验没有做成,因为,你的病情突然恶化,不能说话,不能走路,不能进食,只有剧烈的头痛。你动身去德国的前一天,还笑若春花,一切正常。不能相信。想着躺在病床上,无知觉的你,难过。

和你的交往如同电影般,在眼前翻过。你的热情,好奇和坚持,远比我的强悍。你象一团火,而我,只是个拒绝被影响的旁观者。争执,在我们之间是个便饭。为我的Obama, 你的Mccain,为伊拉克战争,为美国经济,为我不够职业的着装,为花草植物,为电影,为减肥方法。。。。为这些,我们生过闷气。两个都很倔的人,倔到最后,却能执手言欢。

更多的,是和谐。在一起,总是有很多的话说。你更多倾诉,我更多聆听和评论。有时候,我忍不住,说出一些曾经困扰我的事情,你会敲打我一下,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你最勇敢。在我们和朋友面前,你总是一副调侃的语气说及自己的病情。你拒绝化疗和放疗,你说,你在意生命的长短,更在意生命的质量。而我,只希望你能永远活着,陪着爱你的先生,也陪陪我们这些爱你的朋友,风风火火地过着你仍然留恋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泥山! 大抱一个! 节哀....

同意你, not everyone can get to this point. 无异议的全盘赞扬, 不是真正意义的尊重.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to your friend!

I've just lost a cousin and a friend to cancer. I know exactly how you feel.

经历了很多,才明白,尊重他人,也就是尊重自己, but not everyone can get to this point.

Hug you if you allow me.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谢谢长发。。她的年纪比我大很多,但她有颗女孩的心。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毛猫,我也是,经历了很多,才明白,尊重他人,也就是尊重自己。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你在意生命的长短,更在意生命的质量

--好一个坚强的女孩. 愿她可以挺得过来.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秦西有感而发。:)
有的人资质出众又努力攀登,终于达到一个高点。在如海浪般涌来的赞誉中,不知不觉中蜕变成东方不败式的人物:骄傲,敏感,极端,疯狂。遂拿起铲子,拼命地挖掘脚下的泥土,一心要在众人之上建一座空中楼阁,有来劝者,杀无赦!
不知当所有的辛苦建造的根基被挖没了之后,会是怎样的情形呢?。。。

但谁知道,这个世界,有时是又没有逻辑的。:)zt%


PP 说地真真好! 秦西写地真真好!冰雪聪明的女子啊!

我信万能的上天,总是给我们很多不同的经历,用一种近乎残酷的方式,教给我们很多的道理,比如,尊重,爱护身边的人.

第三只眼长在我们的心上,是我们的良心!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而我,只希望你能永远活着,陪着爱你的先生,也陪陪我们这些爱你的朋友,风风火火地过着你仍然留恋的生活。--
这句话写的,让人看了真真的心疼!!!
我无言.没有言语可以安慰此刻的你.只希望你能坚强些,现在,还有将来.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是她. 不愿意相信. 去之前, 一切正常, 她手术后恢复得很好. 我怀疑, 在德国的治疗没有想象的有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她是火,和她接触过的人,无一不被她的温暖和睿智感染。看过她年轻时的照片,美丽得不可描叙。---
秦西: 你说的,难道是....她?! 希望不是...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毛猫好!你们的安慰,让俺心情好多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有友如此,此生之兴,
知之病重,切肤之痛!
抱抱你,抱抱你。生命无常,我们要珍惜。 --100%ZT

小屁涵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愿你的朋友病情有好转.


PP 说地真真好! 秦西写地真真好!冰雪聪明的女子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问饼饼好。是的,她是火,和她接触过的人,无一不被她的温暖和睿智感染。看过她年轻时的照片,美丽得不可描叙。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你”真了不起!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歌儿!与生命相比,一切都无比渺小。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再抱抱秦西!希望你的朋友会好起来!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和南山松,谢谢你们!

是的,生命无常,我们要珍惜。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友如此,此生之兴,
知之病重,切肤之痛!
抱抱你,抱抱你。生命无常,我们要珍惜。 --100%ZT

小屁涵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愿你的朋友病情有好转.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有友如此,此生之兴,
知之病重,切肤之痛!
抱抱你,抱抱你。生命无常,我们要珍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