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许美静--颜色

(2008-10-02 06:53:34) 下一个
听着她的音乐,我在办公室里晃悠着干活。。。

许美静
--颜色

 世界太拥挤
 心里太空虚
 让我为你涂上颜色
 画你的眼睛
 画你的表情
 怎样的你
 由我来决定
 不想日子过得太有规律
 我只想要一点幻想的自由
 不让时间流失得太快
 我只想要一点快乐和自在
 梦境和现实
 别说两回事
 怎样的世界
 由我来决定
 世界太拥挤
 心里太空虚
 让我为你涂上颜色
 画你的眼睛
 画你的表情
 怎样的你
 由我来决定
 不想日子过得太有规律
 我只想要一点幻想的自由
 不让时间流失得太快
 我只想要一点快乐和自在
 梦境和现实
 别说两回事
 怎样的世界
 由我来决定
 由我来决定
 由你来决定
 由谁来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chaojiang, 俺是死死抓住青春的尾巴。。。:)))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南山松,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了,我现在是赶紧透个气,随时准备着。。。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不想日子过得太有规律,让我为你涂上颜色',你真的在身体力行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听着音乐"晃悠着干活"

好悠闲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就是一边晃着头肩,一边写报告~~~~,有点慢悠disco的感觉。。。。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耶,我不是晃悠,是颤悠。哈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SF。怎么晃悠着干活?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