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尔夫啊,高尔夫

(2008-06-19 15:12:29) 下一个
老公生日的时候,想给他买特别一点的礼物,给他一些惊喜。只是,这么多年下来,该买的都陆陆续续买了。比较头痛。他除了喜欢狂看橄榄球,高尔夫和棒球外,没什么其他的嗜好能让他很投入。想着孩子也大了,闲暇的时间也渐渐多了,不如鼓励他,看运动之外,正经地运动一下,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去掉点肚子上的小坠肉,养养俺的眼。橄榄球就算了吧,一把老骨头了,一不小心给压坏了,可怎么办。棒球,看看那些厥肚子厥屁股的球员们,那体形。NO. 于是,给他买了高尔夫的练习卡,帮他找了老师的联系电话。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这辈子,他终于痴迷上了一项运动,一项要银子的运动。俺每每想到,都有些后悔和肉痛。每周,他除了上两次课外,还要向俺申请练习两次,以巩固成果。态度及其可亲和诚恳。这个时候,要挟他什么,总是能够得逞。回到家里,一有时间,他就摆弄他的球杆,调整击球姿势。还特喜欢,抓着我,让我点评,最后,发展到,给我一点一滴地唠叨他的心得体会。孩子睡了之后,经常是,我们两人各干各的,我上文学城看博写博,他上高尔夫网站琢磨球技。他还真有些天份,一个多月下来,老师都惊讶他的进步,夸他是教过的学生中学得最快的一个。还邀请他参加本地的一个小比赛。里面基本都是些打了很多年,handicap 15以内的球手。他的胆子还挺大,球场只练习了一次就敢参加。18洞下来,把他给累的。胳膊都抬不起了。还得了个最佳新人奖。新人里,只有他一个人坚持完成到最后。哈哈。

前几天,我鬼使神差,陪他去练球,被他指点几下后,借机玩了一会,没想到,几次让人红脸的空杆后,能打到100码的地方,让我欢呼雀跃。看来平时的熏陶还有点用。也一下子理解了他的痴迷。这两天,工作终于告一段落,被他一诱惑,两个人竟然请假去打球场。他的水平确实进步了很多,不输于很多打了好几年的人。看得我很为他得意。而我呢,下了场子,才真正体会到高尔夫的难打。臭杆多得恨不得钻到地下,虽然,也打了几个很show off 的球。任重而道远。于我,最喜欢的,是开着车在林间和风中穿梭的感觉。

老公的目标说出来笑人,他要成为职业高尔夫手或高尔夫教练。能每天打高尔夫,还能养活自己,那该多好啊。你,发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夸奖。。。

他是那种很聪明,又随遇而安,比较容易满足,一个人呆着都不觉得闷的人。经常是我拖着他做这个做那个,为了解闷。:))))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这老婆真不错!
老公呢,也是孺子可教也!他应该是那种一点就通,不点自己也呢琢磨通的人。没记错的话,他开车也是无师自通的哦。帅!
‘于我,最喜欢的,是开着车在林间和风中穿梭的感觉。’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