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due date逼急了

(2008-06-10 21:18:17) 下一个
这几天,每天牛一样地,实打实地工作十几个小时,注意力集中得,让自己都佩服。和老公开玩笑说,俺这几天,好象干了一个月的活。要是我每天都能这样有效率,什么事都能干成啊。他打着哈哈,说到,你啊,也只能被due date逼急了,才出此状态吧。呵呵。知我者,你也。不说好听的,给你一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另一方面,知道自己需要冲刺时还能有刘翔的速度,这感觉也还是蛮不错滴.
廉颇未老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涵妈,抱一个,顺便把你给拖下水了。。嘿嘿,这样的date太辛苦。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难怪好几天没见你更新,原来 you have a date with due date.
have a good rest.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知我者,你也'羡慕羡慕.
我相信有等DUE DATE 习惯的,不止你一个吧.我也报名参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