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掉链子了,我

(2007-10-11 21:14:39) 下一个

昨晚又熬夜了。今早上,实在是爬不起来,只能横下心来,请了半天病假,准备赖床。老公直摇头,送儿子上幼儿园,然后上班去了。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好。

10 点多左右,老公打电话来,说,公司里好象有什么喜事啊。你过来吧? 还没睡够呢?能有什么事啊?我困死了,挂了啊。过了会,他又打电话过来,你看你,今天发奖金了,老板和CFO 专门到你的办公室,结果你不在。你看你。我立马硬嘴,难道不许人生病啊。

其实,心里很懊悔。又掉链子了,我。悔得肠子都青了的那个人,是我。好不容易,我好好表现了一段时间,怎么又开始散漫了。

前几个月,也是老板和CFO,跑过来发专利的奖金,顺便表扬一下我。谁知道,我正忙着看youtube里的演唱会。CFO 当时,脸色有点变,涵养很好的老板,竟然退了出去,等我慌忙关了之后,才又一次进来。面对笑嘻嘻的他,我有点脸红地说着那些冠冕堂皇的感激话。后来的一个月,他的冷淡说明着他的态度。

然后,就是副老板,我在文学城逛的时候,被她撞到了。女人比男人,还是直接的多,这段时间,俺是看够了她的脸色,郁闷。俺苦苦干活的时候,他们怎么就没见过呢!其他的人,也上网娱乐啊!!

俺只有好好干活,洗刷罪过。

好在,在这个公司里,我已锻炼成了老油条。最有体会的就是,只要你有足够的生产力,没有人会为这些小事,长久为难你。一切都会过去。权当,安慰一下自己吧。

P.S. 前几天胡乱写的,拿来凑凑数。

郑钧--流星

我想知道
流行能飞多久
它的美丽是否
值得去寻求
夜空的花
散落在你身后
幸福了我很久
值我去等候
于是我心狂奔
从黄昏到清晨
不能再承受
情愿坠落在你手中
羽化成黑夜的彩虹
蜕变成月光的清风
成月光的清风
我纵身跳
跳进你的河流
一直游到尽头
那里多自由
我许个愿
我许个愿保佑
让我的心凝固
在最美的时候
情愿坠落在你手中
羽化成黑夜的彩虹
情愿不再见明媚的天
不再见明媚的天
幸福
跳进你的河流
一直游到尽头
跳进你的河
我许个愿保佑
在最美的时候
我许的愿
我想知道
流星能飞多久
幸福了我很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