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许巍---晴朗

(2007-09-06 08:29:16) 下一个
这个西安男人, 有种阴性的力量.

许巍---晴朗

一切就像是电影
比电影还要精彩
如此真实的场景
让我分不出悲喜

这是初次的感觉
我想了解这世界
充满悬念的生活
它击打我的心

这是初次的感觉
好象天空般晴朗
只因那丽人般的女人
她穿过我的心
(她温暖我的心)

我爱这精彩的世界
交织着太多的悲喜
我爱这精彩的电影
如梦幻如孤寡
我那总沉默的朋友
你让我感觉到力量
曾在我心中的伤痛
如过眼的云烟
初次的感觉
心就像天空般晴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