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婚十一年

(2007-09-06 07:19:22) 下一个

还有几个月,我们的婚姻就有十一年了。没想到,这些年能如此地平缓舒畅,偶尔的冲突和激流也都被时间淡淡地抹去,了无痕迹。还是有很多的不顺利,只是,那些生存中具体的事件,都与情感无关。

是有些自豪的。从一个表面乐天暗地悲观的小女子,长成了自己都喜欢的模样。帅气的先生,还是从前般的内敛沉静,从容淡定。那时不时崩出来的冷笑话,让人忍不住掐这掐那,拍来拍去,难怪他经常苦笑着男色年代的到来。觉一直是睡不够的,一不小心就能侃到深夜,哥们的感觉。

感谢你,以足够的耐心等我长大,让我越变越好。感谢你,在我最迷茫的时候,不离不弃,以理解和欣赏支持我。感谢你,让我在这不年轻的年纪,年轻。

也感谢自己,凭着直觉找到了你,没有理由。感谢自己,给了你一个有趣而上升的十一年。

对于爱情的长久,骨子里,仍然悲观。好在,已不在意,那些,在幻想现实中,来来往往的无常和虚空。


张国荣---共同度过

垂下眼睛息了灯
回望这一段人生
望见当天今天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同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问究竟为何生
但你驱使我担起灰暗
勇敢去面对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都盼
再可以在路途重逢着你
共去写一生的句子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是你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没什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里
都不退愿陪着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我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度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江! 俺也没想到, 十一年就这样熬过去了.:-)

你回来了. 玩的这么样? 喜欢大雾山吗?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哇,十一年了!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