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办公室的故事---大嘴Andrea

(2007-09-21 09:15:48) 下一个

Andrea是公司的一个技工,由于经常和她打交道,一来一去,就熟悉了起来。常有中国人说,美国人很直接,什么话都敢说,脑子缺根弦。指的就是她了。往往,这类人比较纯朴。

她会在实验室里,当着大家的面,抱怨某些人的疏忽,影响了她的后续工作。往往当事人就在眼前,或在那个不远处,可以听见她大嗓门的地方。时间一长,很多人都不太喜欢她。 刚开始,我也受不了。可渐渐地,发现她就是缺心眼,管不住自己的那张嘴而已。她这样,比起表面笑嘻嘻,背后说坏话的,可强了太多。

她会跟你评论她的朋友和亲人,好的坏的都敢说,什么sweet, adorable, sensitive, weird, jerk, creepy, loser 混着一起,曾一度,让我这个外人及不自在。她会跑过来,眼睛红红地说,公司中谁谁谁,不喜欢她。她会告诉你,准备问老板加工资,WISH ME LUCK PLEASE. 她会在我和同事胡言乱语堕胎问题的时候,悄悄告诉我,她 18 岁的时候,曾堕过胎,现在有点后悔。她会在某个星期五的下午,抱怨着她的寂寞,这种没有男朋友的生活,神色凄清。这些有关个人的隐私,我是打死都不会告诉同事的。而她可以。

她很聪明,手巧的一塌糊涂。公司里很多漂亮的小demo 都是她帮着做出来的。这个艺术专业的女孩,能将一些基本的技术活做的有模有样,还时不时有些小创新,挺难得。叫她干活,我很放心,准时准点,她总是漂漂亮亮整整齐齐地把东西交给我。问她要一些相关数据,她毫无保留地给你,还建议这建议那。不象有些人,比挤牙膏还难,表面还做的光面堂皇。

去年圣诞节,她送了我一顶毛线帽,她自己织的。毛茸茸的,很是可爱。我却一直不敢戴,为什么呢,是顶绿色的帽子啊。嘿嘿。虽然,那种我无法描叙的绿色,特别地适合我。说给朋友听,她们都哈哈哈地笑话着我。

她的假期和工资大都花在各种的音乐节上了。和她聊音乐,是件疯狂的事情。因为,她说的人名,我是一个都不知道。很牛头不对马嘴的感觉。才知道,美国有很多很多非主流的音乐形式。那些自己出CD, 四处游唱的人,只有在那样的音乐节上才能看到。什么时候,我也要去凑热闹。

她的梦想职业是做个小学的 ART TEACHER 。每天和孩子们在一起,引导他们的艺术梦想。她要生3 个孩子,再收养一个亚洲女孩,有着和我一样的黑色头发。

前段时间,由于她自以为工作出色,冒冒失失地问老板加工资,又因为,上班老是迟到,她被某些会看眼色有些权力的人,附加了最郁闷的清洗试管工作。不过,我相信,她会越来越好的,凭着努力和真实。最终,大家会清楚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最终,她会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Bon Jovi - It's My Life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departed
I ain't gonna be just a face in the crowd
You're gonna hear my voice
When I shout it out loud

[Chorus:]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This is for the ones who stood their ground
For Tommy and Gina who never backed down
Tomorrow's getting harder make no mistake
Luck ain't even lucky
Got to make your own breaks

[Chorus:]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Cause it's my life

Better stand tall when they're calling you out
Don't bend, don't break, baby, don't back down

[Chorus:]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Cause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Chorus:]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Cause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Cause it's my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