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年冬天

(2007-08-14 19:35:17) 下一个

去年的冬天,在舒适的酒店里,我和你各自躺着,漫无边际地聊。接下的几个晚上,我们都聊到深夜,直到我昏睡过去,你仍清醒无比。大清早的,你控诉着我的没心没肺,我边刷牙,边笑着打岔,咱早上吃点啥,你点你点。多年的老友中,也只有你,能从老远的南方抛开工作,家庭和孩子,飞过来陪我, 也只有我能疯疯颠颠毫无顾及地要求你跑来,只为了一个单纯女人们的相聚。

多少年没见了,都有些老了,眼角隐隐的细纹暗示着青春的渐远。自我的感觉还是好的。逍遥在这个陌生而现代的城市里,迎面路人的频频打量很是满足了我们的虚荣心。气质这个东西实在是没办法啊。。我们都哈哈大笑,都 30 老几的人了,眼神还是老样子,你的冷和我的熱。又说起了,我们曾经的青海西藏游。两个没有什么野心的女人,固执地想走遍世界,单纯地想逃避现实。在那些个日日夜夜的旅途中结成的友谊,怎么说呢,胜过亲人。没有任何的世俗东西横隔着我们。你就是你,我就是我,做什么都是对的。还能要求什么。。。

歌曲:怒放的生命
歌手:汪峰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扑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扑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应该是无憾了. 因为那个极端的她, 我们这对老友才真正地铁在一起. 人生就是那么奇怪, 可能因为惯性吧, 曾不管不顾地把所有的信任都放在那么一个人身上,却不知道, 她早已是另一条路上的人了.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有友如此,是不是可说“无憾”?那篇“伤害与被伤害”却又好像是另一个极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