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比你倔强之陈楚生

(2007-08-13 08:22:16) 下一个

不经意的一个晚上,我喜欢上了快乐男生陈楚生. 这个平时黑瘦不起眼的小伙, 整天穿着在我看来, 没有一点娱乐精神的破旧Tshirt, 害羞地四处躲着摄像头. 有天, 我还看见了件米老鼠图案的, 倒!! 然而, 在舞台上, 沉静而旁若无人的他, 总是能用他的歌声, 情感和个性形成一个夺目的气场, 让人沉浸. 从寻找, 青春, 遇见, 思念, 姑娘, 她们, 坦白, 到SOPHIA, 在音乐中, 我读到的是永远比你倔强之陈楚生. 特别喜欢他在Sophie中声嘶力竭的那一段, 终于露出了王者峥嵘.

平生第一次当粉丝,还是那么个小男生,我也够可以的了。。。好在, 他终于夺冠了, 佩服一下自己的眼光先.....:-)

贴几首他翻唱齐秦,汪峰和孙燕姿的歌. 老实说, 比原唱有味道得多. 加一句, 不要被他的服装吓坏了. 这可是芒果台的错!!!




青春

我打算在黄昏时候出发
搭一辆车去远方
今晚那儿有我友人的盛宴
我急忙穿好衣裳推门而出
迎面扑来是街上闷热的欲望
我轻轻一跃跳进人的河里
外面下起了小雨
雨滴轻飘飘得像我年轻的岁月
我脸上蒙着雨水就像蒙着幸福
我心里什么都没有就像没有痛苦
这个世界什么都有就像每个人都拥有
噢继续走继续忘记
在我没有意识到的青春



遇见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备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寻找

踏着落叶追寻着我的梦想

废气和尘埃迷漫着整座城市
是谁在轻轻哼着那首不老的歌
空气的节奏又回到原始边缘
留不住落叶落下的这个季节
再遮掩不住我身边你冰冷的脸
想借着这风再回到我的故乡
因为那里还有我爱的姑娘
我像是无助的孩子
在钢筋水泥的森林
寻找一种叫幸福
两个人的孤独
我像是坠落的天使
痛苦的追逐
即使换不来幸福
也无怨无悔



 
思念

我在异乡的夜半醒来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没有一盏熟悉的灯可以打开
原来习惯是那么难改
我在异乡的街道徘徊
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
当初那么多的勇气让我离开
我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Sophie

Hey Sophia 黑夜的黑是被谁抹黑
为什么月亮没有光芒还是我已盲
Hey Sophia 你又带我到什么地方
为什么心也没有声响还是我耳慌
火柴刹那擦亮看见你背对我在逃亡

瞬间有万只帆船在摇晃
脚下的土地都变成波浪
我跌进一阵恐慌伸出手掌
要你平安却被你背叛
灭顶前一刻剩余的目光
你面无表情靠在他身旁
你若要灭我绝我
只消无情不用布置这么大战场

Oh Sophia 你要的只是我的心脏
你要的只是我的天堂双手奉上
幸福是个假象
我还为你去装模作样

我说过我永远比你倔强 Sophia
我说过我永远不会投降 Sophia
人一旦魂飞魄散
天老地荒还有什么不可以绝望
我依然站在爱你的地方 Sophia
我依然留在危险的地方 Sophia
我可以头也不回泪也不流
伤也不痛硬咬紧牙关

我不管你用冷漠的眼光 Sophia
我不看你是挡我的冰山 Sophia
我只想最后一眼最后一盼
最后一趟沉没在茫然
我不会忘记你说过的谎 Sophia
我依旧相信你说过的谎 Sophia
我只当你是为了不让我苦
不让我伤能够将你放

我依然站在爱你的地方 Sophia
我依然留在危险的地方 Soph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