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我也开博了。

(2007-08-11 07:31:13) 下一个

还是先送首歌吧,最近比较喜欢的一首,给自己和不小心上来逛的朋友。:-) 一直听着许巍,更喜欢他现在的温暖和平和。

许巍---光明之门

我经过着生活还是生活经过我
有时候我糊涂有时候好像明白
是因为有梦想还是梦想拥有我
有时候的温暖有时候的苍凉

曾经有个温暖的春天让我难忘
有一道门在我生命里敞开
让我第一次感到欣喜

面对这世界
当我想要索取
当我想炫耀
它就消失不见

又是个春天
在这起风下午回想起昨天就好像梦一样
我曾骄傲的心初次感到渺小
我学会了祈祷向这广阔世界

曾经有个温暖的春天让我难忘
有一道门在我生命里敞开
让我第一次感到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