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阁中静听烟雨

时间可以帮你证明一切,无论是友情或是爱情,^_^
正文

kevin的犯罪现场! (图)

(2005-08-23 14:21:57) 下一个
kevin长大了,体重增加了,毛色漂亮了,现在的它能吃又能睡,无事的时候喜欢爬在窗台上看窗外的喷泉,也喜欢阳台上散心,^_^

在我高兴我家猫咪懂事的时候,这个小子开始露出了它捣乱的习性,它喜欢上了,应该说狂爱上了洗手间的纸(尤其是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就一个字“抓”,抓的纸是遍体鳞伤,体无完肤,伤痕累累,这还好,最关键的是每次当我要用纸的时候,我都发现,它的爪子抓透了无数层的纸,呜呜,这个调皮的小子,抓一层不就行了,还抓透好几层,害我换了一卷又一卷的纸,却始终没有抓它个现行犯,唉,慢慢的我发现,只要我长时间出去,比如半天不在家,回来的时候肯定能发现洗手间里的纸如雪花片似的散落在地上,我,我,我,我气呀,气的我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一定要将它抓在犯罪现场,哼哼

终于有一天在LG的侦查之下,我们发现了偷偷溜进洗手间,慢慢靠近纸的kevin,拿出相机,躲在门旁,静气凝神,当它伸出它闪电之爪时,我一个箭步窜上,举起相机,在它还没有任何反映的情况下照下了它犯罪的最有利的证据(嘿嘿嘿嘿)

当然了,念在它年幼无知,认罪态度较好,并无犯罪记录的情况下,根据我家的政策,给予它口头上的警告(点着它的小鼻子告诉它纸不可以乱抓,^_^),并上传犯罪现场证据,以示警告,^_^!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MsgID=6403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