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回贴

(2007-11-26 22:11:01) 下一个
今早在办公室上来一看到处都是MagentaCherry,吓了一跳,有点诚惶诚恐,哎,就这点出息。

我会把所有给我提议及商讨教育方式的贴都保存下来。那些都是宝贵的意见,提醒我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问题,给我打开很多的思路。谢谢你们花时间写下来,我会真诚收藏细读。

惊喜地发现好像自己不是那么脆弱了,当初上网求助,曾因被指责而伤心难过,至今心有于惧。哪知今天真看到个别对我的指责,居然没有任何hard feeling. 不知是不是在网上久了人就磨练皮实了。但是我一点没觉得这是对我的攻击,反而是在热心的献计献策或试图帮我明确问题所在,我一样痛快接受。

太感谢那些对我鼓励为我说话的仗义朋友们了。

最后,为儿子说一句,这孩子还是有很多闪光点的,现在是要克服缺点,所以没提。他永远是我的好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