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前一起工作过的小伙,现在在读博士,和他没什么交往

(2008-10-27 23:40:13) 下一个
前不久他忽然msn联系说 要让他老婆来日本,想找我做保证人。
很奇怪,他居然想到让我做保证人,几乎和他3年没见过面。偶尔msn发个信息而已。不过还是一口答应下来,因为我马上要更新签证,说等换了新签证再说。

结果这个人说话非常难听,当然以前偶尔也开开玩笑什么的,我也没怎么介意。
可是最近的几次聊天着实让我生气:
居然口口声声说 お前 如何如何
お前の日本語が大丈夫ですね
お前のビザができれば、彼女は日本にくるよ。わかりますか。
お前は彼女の保証人だ。

我是越听越生气,这哪里是求人办事啊!我倒没想让他低三下四来求,知道张口求人一次不容易。可这成什么了!
现在有心告诉他我签证下来了,这人还是一口一个 お前。

我他来日本4年,我跟他说 お前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说法。他赶紧道歉,说他不知道。我没理他,结果他说:那你好好工作,等你气消了,我再求你。
哈,这人也太自信了。我是真的不想给他做保证人了,心里不痛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