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色天空下的平凡世界

把自己的心声讲给你听,把你的心声读给自己听。
正文

小东西

(2005-02-02 10:45:15) 下一个
他会在醒来的时候,回家的时候,作爱结束的时候突然一把把我搂到怀里,喃喃道:“小东西,你永远都是我的小东西。” 这一刻,无以言状的幸福如喝了一口浓浓的蓓蕾丝,嘴里回味着甜,而酒精的温热已经蔓延到了全身,手指尖,脚趾尖。这一刻,自信地断言幸福就在自己手中把握。 在我做出一些怪怪地表情,出了一些怪怪地声的时候,在我在他的身上象只猫一样移动,在我突然从背后吓了他一跳的时候,在我突然生气又突然大笑起来的时候,他会又爱又恨的说:“你是个小怪物,我怎么爱上了一个小怪物!” 我大笑,得逞了。 他说他最恨动不动就说分手,让他很伤心。其实女人在把身体和一生的幸福都给了一个男人的时候,她还有什么资本和话题可以让男人为她再紧张一把呢?不知道,也许别的女人知道,但象我这样的傻女人不知道。尽管我知道,失去他我会伤心,害怕,后悔,遗憾,但,在说出这句狠话的时候,其实只想到了要出一口恶气。这算是不计后果吗?难道,没有可能,他其实早就对我的一些方面厌倦,反感了,所以当傻女人开口说分手的时候,他是不会挽回的,做个顺水推舟,各得其所。这个时候傻女人才意识到,原来一切都会有变成现实的那一天,包括噩梦。于是,伤心,害怕,后悔,遗憾也随之变成了现实。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怨女。 今天的天气是巴黎最典型地冬天的状况,下着每个人都担心会无休无止的小雨;从早上太阳升起到晚上太阳落山之前,天色都一如既往的灰暗着,让人看不到希望。待在家里享受失恋的第一天好象心情很符合天气的状况。所以,我不会在没有太阳的时候出去喝咖啡,因为感受不到咖啡的香浓和热情。当没有问候,没有情话短信,没有胡说八道的时候,我这样对着电脑,不再寂寞。一个个字语通过指尖蹦跳上来与我交流,一缕缕的飘烟在为我跳舞,谁说我寂寞。 眼泪终于掉了下来。不知道该算作是被烟熏了,还是鼻子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garde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个傻孩子,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