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线空间

吾生也有牙,而雉也无牙,以有牙碎无牙,耶~!但是要记得刷牙,否则会有蛀牙,蛀牙导致无牙,无牙则置身碎于有牙之险境。。。
个人资料
正文

和色书生、红袖添乱、非吾 之 麻辣的西瓜

(2008-06-07 18:32:31) 下一个


我望着吧唧的非吾
用遥控器关掉他

我拥着骨感的鱼刺
用肉手抚慰它

我拧下妩媚的鱼头
温柔地亲吻她

我抠出晶莹的鱼眼珠
深情地凝视它

我将粉拳捣向馋嘴的猫猫
批评与自我批评它

我体会着它的饥饿
趁机非礼它

我做着这一切
在梦中高喊:“沙发!”
护士却不紧不慢
喂我吃麻辣的西瓜




非吾:和红袖添乱 【痴心的傻瓜】之与对角线抢鱼


我要了瓶老白干
痴想喝干它

我夹了粒花生米
妄想嚼碎它

我闻到了鱼的味道
马上接住它

我触到对角的眼神
根本不理他

我品尝对角的干烧鱼
就想气气他

我体会着对角的痛苦
还想折磨他

一条鱼下肚
只剩鱼刺啦
我把盘子还他
你现在吃吧




红袖添乱:和书生的 贪婪的傻瓜


我偷窥了月亮
痴想抱抱她

我窃听了风歌
妄想挽住它

我闻到了雨的消息
正想接住它

我触到他的眼神
但想逃过他

我品玩他的诗
梦想偷走它

我体会着他的爱情
还想灌醉它

我知道这一切
都该如愿以偿
但他却不相信
笑我是痴心的傻瓜




色书生:贪婪的傻瓜


我看得见阳光
但想触摸它
我闻得到花香
但想品尝它
我看得见你的笑脸
但想聆听它

我听得到你的歌声
但想亲吻它

我看得见鸟飞过的弧线
但想保存它

我听得到风轻轻地吹
但想拥抱它

我读着你写的诗
但想拥有它

我体会着你的爱情
但想升华它

我知道这一切
都不会如愿以偿
但喜欢看你笑我
像个贪婪的傻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