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Trump插话打断希拉里发言:这个肮脏的女人!

(2016-10-20 05:20:48) 下一个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大选辩论的收官之战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9时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

希拉里称普京希望有傀儡总统所以黑入美系统 特朗普:我不认识他

有媒体将内华达州称为“摇摆州”抑或“战场州”。在丑闻缠身的背景下,最后一场辩论的火药味似乎比以往两场更浓。   希拉里提到反对俄罗斯黑客不断侵入美国电脑系统,试图影响美国大选。对此,特朗普表示,我不认识普京,他和我没有任何联系。但如果美国与俄罗斯合得来,这是好事。普京完全不尊重希拉里,在导弹、叙利亚等问题上都制胜奥巴马和希拉里,因此她不喜欢普京。   希拉里反驳称,普京希望有一个傀儡总统,俄罗斯一直针对美国进行黑客攻击,特朗普支持普京,换来了普京的帮助,以前从没有外国政府干涉美国大选。现在美国情报组织确认黑客来自克里姆林宫高层。

特朗普:希拉里曾谎称TPP为“黄金标准” 希拉里:我现在反对

特朗普在辩论中说,希拉里声称她从未称TPP为“黄金标准”,但这是撒谎。希拉里说,“我现在反对TPP,大选之后我也会反对,当选为总统后我也会反对”。

希拉里谴责特朗普为“鳄鱼的眼泪” 遭反击:只有坏经验

希拉里在辩论现场指控特朗普为“鳄鱼的眼泪”。特朗普则称希拉里只有“坏经验”。希拉里称,特朗普在接受廉价中国钢铁流入美国市场时,削减了大量的美国工作岗位。特朗普对希拉里说:“你只在一件事上超过我——经验。但你的都是坏经验。你从来都是只说不做。你若当选总统,美国将是一团乱。” 

特朗普指责希拉里导致IS崛起 称伊朗该给美国写感谢信

特朗普提到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时表示,摩苏尔发生的事太悲伤了,我们曾拿下摩苏尔,但我们一走,当希拉里把所有人撤走,我们又失去了摩苏尔。为此,特朗普指责希拉里导致ISIS崛起,称所有IS首领都已离开了摩苏尔。他说道,摩苏尔之战后,伊朗才是最后的赢家,“应该给美国写一封感谢信”。他还借此机会批评了伊核协议。 

Trump插话打断希拉里发言:你这个肮脏的女人

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也是最后一次辩论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9时在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举行。在辩论最后阶段,特朗普在希拉里发言时插话称,“你这个肮脏的女人”。

  在谈及是否考虑将税收增长和福利削减用来增加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时,希拉里称,“我们需要向富人提高征税来增加社保信托基金”。

  特朗普打断希拉里发言称,“你这个肮脏的女人”。

       希拉里继续说道,“我不会削减福利,我想要增加福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