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次失败的成功

(2007-08-05 13:34:33) 下一个

一次失败的成功

  今天自己包饺子,事实上,我原来包过好几次水饺了,但是都是和大家一起包成的。今天包饺子,是我第一次自己包饺子。但是,戏演砸了。从未自己包过水饺的我,这次睡觉只包了10个,还剩了两个,结果自己怎么也吃不进去了。Roommates 说吃我一个水饺就够了。毕竟,海外生活还得需要自己来闯吗。

  我好久没有包过水饺了,所以大部分步骤有些忘记。我凭着模糊的印象,先和好面,但是我把面搞得满手都是,指头都快粘在一起了。好不容易把手洗干净,我把韭菜切了切,但是切的很大,(因为我自己觉得这次面多),我把水烧上,马上包馅,但是厨房里那么热,加上我一听到过马上就卡了的声音,使我越发着急。好不容易包好的饺子,一不小心,我一下子把皮扯破了!唉,我不管了,也管不了了,就把一大团面当作补丁给补上。终于好了,开始下了,我趁下饺子的时间,把厨房收拾了一遍。做好了,端出来。本来怀着美好心愿的我,一吃我自己的“高级”水饺,接着泄了气——面有多,有硬,并且瓤太少,我又把汤做了一大锅,无奈,我忍着性子支持了8个水饺。汤还剩了一大碗。

  唉,我与想起来了“失败是成功之母”,这真是一场失败的成功啊!我今后的好好学习如何做饭,学习再好,也不能不会做饭啊!我争取做个完美的人,要“上得厅堂,入得厨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