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尼加拉瓜大瀑布之旅

(2007-08-24 13:17:31) 下一个

尼加拉瓜大瀑布之旅

 

  尼加拉瓜大瀑布是世界上的七大奇观之一,位于美国纽约州。我们用一周的时间作好了准备(因为我们要开车去),从芝加哥到那儿一天是足够的。

  走之前,大家收拾各自的东西。我带了一个墨镜,23条裙子,34条半裤,一条长裤,和一件长袖的上衣,并带了防晒霜。就是防止晒黑的!(因为那次沙滩之旅我已经够黑了!)

  我们是在临近中午时出发的,当天是阴天。我们几个人坐在车上,一个人开车,一个人看路,我就坐在最后听mp3

  路旁都是树,很大、很茂盛。树立中还不时地穿梭着鹿、兔子等动物。不过要是它们大胆跑到告诉公路上可就麻烦了!

  我听了一会儿mp3,又拍了几张照片,就开始想象着大瀑布会是什么样,一会儿又迷迷糊糊的乱想一番,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34点了。我们决定找个休息区吃点东西。我吃了自制的三明治,喝了一瓶可乐,大家谈了一会儿路线,就又上路了。

  在路上,我又开始睡觉,总是睡不够。自己都不理解为什么突然那么能睡。又是一觉醒来,已经晚上7点半多了。我问她俩,她们一点都不累。佩服。

  我们找到了一座较便宜的宾馆。美国的宾馆与国内不同,没有拖鞋、牙具等那一套。我们吃了一点方便面,就9点了,我洗刷完毕,就睡觉了。

  第二天,我五点就起床了,也许是因为昨天睡得太多了吧。我起来不一会儿,她们也都纷纷起床了。我挑了一件裙子,和一件T-shirt,吃了一点奶酪,大家计划了一下路线,并有交流了一下防晒的问题。我们为了早点到瀑布,6点半就出发了。

  在车上,我把防晒霜抹好,戴上太阳镜,太阳帽。做好了准备。当天特别热!太阳在东边晒着,烤的难受。

 将近9点,我们就到了。尼加拉瓜大瀑布是在一座花园里的。要看尼加拉罐大瀑布必须经过这一条长长的道。道的一旁都是绿树绿草,另一旁是水。远远望去,我已经看到了大瀑布,并且凉快了一点儿。我忍不住拿出望远镜看,瀑布的轻烟慢慢的飘在天上。

   一会儿,我看到了一座桥。这座桥并不是多么壮观,但是它的名字是彩虹桥,资料上说,因为旁边的水里常年都有着彩虹,所以这座桥被命名为彩虹桥。我半信半疑,打算“眼见为实”、看个究竟。果然,我一会儿走到桥边,水里真的有彩虹——太神奇了!这是中午了,太阳正好高高的照射着。

   终于到瀑布了!我一下子想起了李白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句老掉牙的诗句,我现在感到是用它最合适的时机!对面就是加拿大的城市,所以大瀑布一般是加拿大的“马蹄”瀑布,这边是尼加拉瓜大瀑布。我又想起一则笑话,有人把“尼加拉瓜大瀑布”说成“你家那块打破布”。

  我看到很多人都玩一个淋瀑布的游戏,我们也想去。我们便报上名了,排了一会儿队,穿上他们给的特殊鞋和雨衣。我们从陡峭的山上向下走,当我看到远处那壮丽的瀑布,面对着瀑布下一些人的喜悦和刺激的叫喊,我不禁掉了一身鸡皮疙瘩。令我惊奇的是,还有人抱着婴儿去参加这个活动。

  这是,一缕缕轻烟飘到我的身上,我感到很冷。因为我看到,我还后34个台阶就到瀑布下了。

  哗!大瀑布一下子砸到我的头上。唰!水蹦到我的眼睛里。哇!我突然看到海鸥从我头顶飞过。我神志开始不清楚了,水打着我的腿发麻。我感到轻飘飘的。我从未如此excite过。

  上“岸”后,我发现我身上没有一丝干的地方。不过我很幸运,因为我穿得是丝制的,一会儿就干。

  尼加拉瓜啊,

  你太美妙,

  你太刺激,

  你太壮观,

  不愧是七大奇观之一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