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你好吗?

(2012-07-20 15:07:01) 下一个
知道一切的一切最终都会好起来.
可当痛苦它真的的袭来,又有什么办法能阻止它的吞噬呢?
时间,我在心里说,一切都交给时间, 一天好过一天.
可有时你真的就不愿意熬过那一秒. 因为你太投入,已没了自己.

该来的都来吧,我曾那么真实的爱过,我还有什么好后悔呢?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不知这是不是命运的安排,我想,我相信一切冥冥之中都在神的掌控之中.

我也不明白,是上帝要把我带到那儿去吗? 我一直都不明白.
我求他的指引,我问他怎样做不错的决定.
他曾给我让我绝望不敢面对的结局.

我,这一潮新浪会把我卷到哪去,我并没多想,可方向却还是在那里,
我很迷惑,他并不需要我.

神啦,求你,给我力量和智慧,我并没看见光芒,可我发现,总在摔绞过后,看见新的起点.
我很激动,也很茫然. 两个月了,有些东西,失去是永远的痛.

路,还是要继续,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又把我带到那里,那个并没有给我幸福的地方.
上帝呀,你的智慧是无穷的,你一定有你的用意.

可我并没看到可能的可能,虽然咫尺,却远在天涯.


今天,听到你,上帝一定是你通过别人的嘴说给我听的:
"雄鹰需要褪毛,褪毛的过程是痛苦的,可经过这样的褪变,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我想一定是你说给我听的,很喜欢.....

爱就是爱,
冥冥之中早有安排,
见不见它
它都在那里,
不多不少,
哪儿也不会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