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壁炉我很少用,澡盆天天泡,DECK恨不得就搬上去住

(2022-04-04 11:12:47) 下一个

先说泡澡。我住公寓的时候,一个人,放假了,早晨起来第一件事是放盆热水,一泡一两个小时。那时没手机,拿本书,或者电话和人聊天。

现在在家办公,一觉得冷,或者心情不好我就去泡澡。我的澡盆旁边是南向的窗户,太阳照进来,心情大好。美国的大澡盆,全世界也少有,必须充分利用。

再说DECK。我买房的时候,DECK非常差,那时候房子已经二十年了,木头都朽了。这么多年,我就慢慢的修。这么大的DECK,如果重新来得一万多,我就一点点换。HOME DEPOT有卖70%OFF都木料,我看见合适的,就买回来。那些木料不直,我才不在乎,钉在外面也是为再次朽掉,稍微难看根本无所谓。

每年我就盼着春天。春天一来,我就坐在DECK上吃饭。最简单的是烧烤。去年砍的树枝点火,吃剩的骨头,随手扔到菜地。喝得有点醉了,就坐躺椅上眯一觉。

我特别不理解喜欢旅游的人。自己家的厨房那么好,DECK那么舒服,澡盆那么干净,为什么非找个旅馆当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