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给我安心的睡眠

(2007-09-02 23:06:46) 下一个

昨天去叻圣路易斯的Six Flags玩。
狠好玩,非常好玩,带了我新的Canon 30D去,还有2只相机随时备份。
对了我好像没有说过我已经拿到了新相机啦,还有1只17-40MM的镜头,
虽然还非常想要1只微距。但是目前用用该是足够。

照片自然是拍叻许多,根本没有时间整理,
这几日累得半死不活,日日早起,夜夜半夜才爬上床。
所以请给我时间慢慢edit,也会分几个系列贴上来。其实Lake的照片我都还没有贴完呢...

算了,大家还是要保持期待,期待。谢谢。

昨天还晒叻狠久的太阳,穿BIKINI晒太阳真是最舒服的事情了,照例是没有晒黑...
自己对自己无语了。
推荐L'OREAL的这只mask,
众所周知,柚子同学最最欢喜做面膜叻,出外旅行瓶瓶罐罐里绝对少不了mask呢。
不过纸质系列的面膜似乎更容易携带以及使用。
这只面膜也是雪颜家族的产品,可以及时修复晒后的肌肤,补充水分和维生素C,
晒黑当然不是问题,可是如果晒伤那就太糟糕啦。
所以姑娘们1定要懂得在晒后好好的宝贝自己的皮肤哦。

IMG_0504IMG_0488
有狠多事情发生,在难过到无法忍受的时候,让自己做1些事情,试图忘记。
那就跑去拍照,做Projects,呆在暗房里,跟瓶瓶罐罐的化学品还有堆成山的胶卷玩。

fake的人自然是不必多讲,我也根本不想再生白痴的气,神会看顾我,给我照顾。

昨日拍的摩天轮。非常好看的摩天轮。我心心念念1直要坐的摩天轮。

陈弈迅唱,天荒地老流连在摩天轮,在高处凝望世界流动...
想对某个人说,请照顾我。请给我安心的睡眠。
我那些怨言与眼泪在于,觉得自己已经承受了太多与自己这个年龄完全不相称的沉重与委屈。
就像circle,循环再循环,你叫我怎么能够放下心来只顾享受。
怎么能够可以。

或许我错了,因为你的提醒,我可能会再次审查自己,
我的无理取闹,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听得到,你要好好宝贝我,可不可以。

累了,我也要睡了。
对叻,想要跟亲爱的宝贝说,谢谢你,谢谢你总是这么温柔和善解人意,我非常想抱抱你,现在。
还有明天是labor day,大家都愉快,好好enjoy...
而我就会去忙我已经堆成山的assignments叻...
安。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