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不出题目了

(2007-08-09 13:43:47) 下一个

给医院做好的广告1枚,如果最近常看我Blog的同学们会晓得此枚小帅锅出自何方。
他叫John,3个医院小小代言人之1,这么小年纪就潇洒成这样,哎,可见以后会虏获多少少女芳心哇。
August 18, 也就是下周6,我们医院会有1个叫St.John's Back to School Bash,
就是邀请狠多小孩子,然后给他们1些开学前的教育性的活动,嗯,看到去年貌似狠热闹的。
但是这次的拍摄几乎把我的大脑晒坏,尤其是又要求Disney 411 Style,
所有的镜头都要求晃来晃去,我自己都被搞得眼花缭乱...zoom in...zoom out...
后期编辑还好,反正也就30秒,sound bite也不需要,简直就是卓有成效熟练手1枚啊。
此广告已在本地电视台投入播放,敬请表扬。




有人控诉我最近更新不频繁,事实上那是因为我这些天根本没有拍什么照片,那还更新什么。
另外整日被甜蜜笼罩,于是每天老在那里傻笑傻笑,嘻嘻嘻嘻...不要问我我就不说。
但是本周竟然还是掉过2次眼泪,皆因为工作。
那个总是穿Chanel的女魔头,周1趁我不在把我正在做的另1支广告删了大半,
我回到办公室觉得自己委屈死了,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做了1下午的成果啊...
加之给1帮皮笑肉不笑的退休老医生们1个1个排队在Studio拍照,
并被要求当场PS掉老年斑,皱纹,眼袋,烟熏牙...态度强硬至极...
在Greg面前就哭了,那叫哭得1个伤心...
被安慰之,并得到伊开车特地出去买回来的巧克力芝士蛋糕1块,于是就1边吃1边心情就好了。
请不要指责我的没有出息。

另,昨日,去St.John's Mercy Villa拍摄,拍好了准备回家了Gina同学发现她的Car key找不到了。
于是我这个小实习就冒着酷暑哇(昨天98华氏)..在养老院里面,在外面的草地上,里里外外找了1个半小时...
最后她在摄像机包的夹层里找到,然后跟她匆匆赶来的老公说it's my intern's fault...
其实说实话这种事情我真的不该哭的,但是我的眼泪水就是这么不值钱...

DSC01256
DSC01064
DSC01231




1说到吃食我就不会再难过了。哈哈,我就这点出息。
声明那PIZZA不是我做的,昨日图书馆中午有Pizza's Party,大家齐齐聚集,嗯,蛮开心的。
虽然我从来就不欢喜吃pizza...

Amy在家的时候我才有兴致做饭,否则自己也是可以草草对付的。
既然家里搬进来了2个新人,那么就多做1些招呼大家1起吃饭。
红烧鸡翅真的是非常好吃呀,好香呀好香呀,我在Dillons竟然买到了干香菇,
泡发好跟芹菜1起炒,哎呀我多久没有吃到香菇菜心了哦...

by the way,韩国男煮的米饭还真是硬得可以,尽管他给我吃狠美味的海苔,并且教我如何与米饭共食之...
但是我跟Amy同学的1致意见就是难以下咽。

还有我觉得做便当真的蛮好玩,也不难,我那么懒的人都不觉得麻烦呐...

对了还有称赞我贤惠比赞我好看要让我高兴1000倍...哦也。

Gym还是常常去的,不晓得为什么别人知道我是1个Swimmer,反应都那么大...
我真的是从5岁起就是个运动员了.....我看起来有那么不像麽...
我还是蛮有肌肉的好不好...
说起打架,你们男孩子也不1定可以打过我吧...虽然我也没打过...
哈哈。


最后送上1道昨晚做的甜点,老样子,焦糖布丁,Amy小姐的最爱。
杯子里的是石榴汁,不是酒哈。我狠乖的,嘻嘻。

另外,姑娘我下星期就要搬回学校了,所以目前来说,马上就要开始准备pack...我1想到就要开始头晕。
跟Amy小姐保证在有限的这些天里尽量为她做出更多美味,哎呀,柚子同学真是无比善良啊...
哈哈哈。

还有狠多甜蜜心事,以后讲给你们听,目前我要保护好自己的小秘密~HOHO~
感谢神总是看顾我,他总是垂听我的祷告,
最近1直有上这个网站,http://www.sacredspace.ie/ 也推荐大家都去看看,

饥 渴 慕 义 的 人 有 福 了 , 因 为 他 们 必 得 饱 足。马太 5:6

神爱我们。


马上就下班咯。
大家都幸福f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qskywalker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才女,祝你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