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我的夏日2007

(2007-08-16 17:41:08) 下一个

昨天是实习的最后1天。
医院的年度总结,2007 Year Review,赶在下班前终于做好。
Greg说其实我不用那么赶的,他可以帮我收拾残局,几个Effects留给他做就好了。
可说什么我也不愿意,下班前5分钟Burn好了最后1张DVD,虽然最后还是要留给院长们去审查再做定论。
但是反正也没我什么事情了。
做配音的是副院长,他的声音真好听。
而刚拿到长达6个page的Script的时候,我1边翻1边手发抖...这里面有多少个hole需要补...
不过压缩上传后Audio和Video就不match了,奇怪得狠。

如果你觉得我做得还算好,请给予我1点点的鼓励,谢谢你。
DSC02187
13分钟的Video,在棚里,1边哭1边看,这个花了我几乎1个月时间的Project,有多少感情在里面。
天晓得为了完成这支Video我跑了多少地方,用掉多少盘Tape,当然也哭过狠多次鼻子。
可是东西最后出来的时候,存在的只有巨大的成就感。
亲爱的们,从这支Video里,你们就可以知道柚子同学,有了多少成长与进步。
临走的时候得到1堆礼物,感谢你们对我的欢喜,这3个月来,真是非常高兴能和你们1起工作。

我想我会想念那个时候坐在直升飞机去俯拍的日子。

待会儿就要搬去新家,这几日理东西理得腰酸背痛,哀声哉道,简直就不能相信为什么自己有那么多东西。

又回想起这个夏天之前,自己的那些眼泪,似乎,真的都没有白流。
柚子同学,向来就是1个自称软弱的姑娘,可是说到坚强,也是不缺的。
恩义情仇,没什么好多说。
只是不想再看见谁而已,也懒得再多说1句话。
觉得你愈发丑陋了,恭喜。

感谢神总在我左右,保守我的1切。
发现神让我做的事情都有他的意义,他让我在这个夏天里彻底成长,他让我依旧天真,却也能够勇敢面对黑暗。
DSC02054
DSC02078

煲了狠久的白菜排骨汤,温暖养胃,即便是在夏夜,喝起来也是狠好。
某日回家狠累,却又不想吃饭,洗完澡换上睡衣后,突然想喝1杯奶茶,于是就开始煮。
配上黑色的珍珠,再削1只芒果,然后看1本叫Art of Desserts的书,
我常常可以这样自得其乐。


收到1个巨大无比的包裹,UPS还真是永远提早到达给我惊喜。
打开来是1个Cooler里面满满地装着鲜鱼,鲜虾,荔枝,龙眼...并且冰块竟然还没有融化...
原来我可以被这样地宠爱坏。
原来我说的话你都会认真地放在心上。
你不许我说谢谢,那我该说什么呢。真是不晓得说什么。
我嘴笨,对不起。
DSC02168
上海冷面,家乡的味道。

MSN签名是伤感...有许多人来问,我说那是因为实习结束了。
还有个reason,本来不会再意识到,却因为在图书馆工作需要换Stamp,看到日子是8月15,突然心1惊。
狠多场景突然1下子涌上来...

anyway,过去了就过去了,都不会再回来。

接下来是1场旅行,我需要1个break,在开学之前把自己彻底refresh下。
不要打电话或者短信来打断我的心情,祝我愉快。
请尽情想念我。

以上。给我的2007夏天。安,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