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广告使人进步,烂桃花使人退步

(2007-07-30 08:57:56) 下一个

我不晓得为什么自己生活看上去总是无比colorful无限wonderful,
事实上,你们看你们看,我连想出去度个vocation,都没有人准我假,
每次人家问我local位置,都无比自卑无比心虚,好吧我还在Springfield,怎样。

胡乱拍的Branson Landing的音乐喷泉表演,那天具体怎样,待会儿说。
唱的是美国国歌,我用小数码DC拍得实在糟糕,见谅。事实上那天我拍出的1切都很糟糕。



加班日子告1段落,手指受伤情况恢复良好,
拍了亨氏的番茄酱广告1枚,在美国的同学应该以后都会有机会在电视上看到柚子同学的身影,如果中国会播出那就更好。马上说细节。

Greg欢喜把我的名字写成Yo2,以显示他的与众不同。
因为上周工作量太大,造成我跟他总是各忙各的活儿,所以总是写下此类鸿雁飞书。
这个看上去永远精神抖擞的中年男子,竟然已经53了,谁能看出来?
我猜他36,把他惹得笑翻。
广告拍摄前,偷拍他!



还有,最近命犯烂桃花,逼得我夜夜连做噩梦,也算你们厉害。
周5那天1大早就是个颈椎手术,都怪Greg不好,把个年代悠久的古代摄像机丢给我用,搞得我腰酸背痛,哀声哉道。
在场的某助理医师表现出异常关心,问东问西自得其乐给我看许多东西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又问我觉得温度冷否,答曰不冷,小样非帮我去拿了1毯子披着,搞得我寸步难移行动极为困难。
手术开始前,不相干的某整形医生又跑过来莫名其妙跟我打招呼,把Greg和满室的人视若无物。
并且关心我的学校情况家庭情况电话以及联系方式情况,以及中国,她好么...
我发誓我不认识他啊。

不至于吧。
为此,拍完后被Greg嘲笑了N久,不得停歇。

顺搭便说下,在拍过脑部手术心脏手术等等nasty手术之后,1个小小的颈椎replacement,对于柚子同学来说实在是小case 1桩撩。
那个器械砍骨头的声音也不算啥了,不就1刀切下去,把肉剖开么






加班拍广告,好像电影中的情节闹,有个演员有事临时没来,导演看看我,嗯,你可以顶。
Greg同学在旁边狂笑,我翻个白眼,笑什么笑,我去拍了你就没人帮忙了,开心伐!
这只广告的创意是非常赞的,到底是大公司。
话说手术室里正热火朝天地做着手术,但是近看,那俨然是个汉堡包。
这时医生说,Ketchup! 护士递给他个其他牌子的,医生没看就倒下去,于是发现汉堡死了...
医生就怒了,他说你该给我Heinz!! 这时心电图仪器上会跳出来"it's got to be Heinz!"

这就狠好玩。

表现尚可,应该会在不久以后在美国地区播出这支广告,如果中国也会放就好了闹。
上次蛋小泥说我护士look看上去狠制服诱惑,我有么有么有么有么有么有么???

我就是觉得我戴头套非常难看,老太太似的。

Greg跟我严肃保证下周不会加班,但是谁晓得呢,下周年度总结的Script该会拿到,怎么着日子也不会太好过...
关节炎的video总算做好,好吧红斑狼疮以及关节变形粗大,姑娘我跟你们统统可以说再见。


有预告过说周6会去Branson Landing,当然是照着原计划去了。
但是玩得非常不高兴,非常。
他说带我去看大自然拍照片,可是我1张好照片都没有拍出来,有些东西拍出来简直就是自己的耻辱。
湖光山色统统拍得变型,恼怒万分地统统删除。气得就要开始冒烟。
他在旁边喋喋不休,我的大脑里嗡嗡嗡嗡仿佛就快要爆炸。
你可不可以不要烦我你可不可以离我远1点你可不可以看你的喷泉表演去,你可不可以让我安安静静拍几副照片喝1杯咖啡。

了解我的人都晓得,请千万不要跟我显示你有些什么,如果你做了,那么就是你的无知和浅薄。
我从来不care,
我确实曾经艳羡你的钢琴手,你弹奏巨大管风琴的样子,也非常好。
可是别以为你已经有了筹码,
你偏偏遇到的是我,不把世俗物质当回事情的柚子同学,你的资本,算什么,我真是完全的莫名其妙。



有没有发现小帅锅笑起来非常迷人挖。

年轻真好。MSN签名现在叫,古训:远离单身老年人。
不过小帅锅也只可以远远地看看,不可亵玩之。

我这叫什么心态这是,整个1被中年男子们已经完全毒害的大脑。


我最近都没有时间出来玩,偶尔来到不同的地方,除了拍照,其他并不想多做什么。
街边咖啡馆,坐下来,发发呆,吃1块巧克力奶酪蛋糕,咖啡香气1直扑鼻,思绪随便乱走。

我记得去年来这里的时候,是个晚上,我和德国女2个姑娘1手1个花朵般的冰淇淋,在流光异彩的街上游游走走,说狠多话,买了欢喜的BCBG还有Guess,说狠多话,分享彼此的心事。
后来还去看了Dinner Show,那时的柚子同学非常幸福,说出来的话总是,甜蜜的不行。

时过境迁。
明日黄花。

我确实是这样想,那个人,必须是我的soulmate,他安静地坐在那里,可是他知道我的全部想法。
我没有办法跟没有相同价值观的人沟通,这是事实,我觉得你说的1切东西都是非常可笑。
我的奇遇记太多,而你,实在排不上号。

和紫亦晶莹JJ在PHONE上说了很久的话,真是感激我们有相同的认识点。
这世界上无聊的人太多,如果我太care,估计会伤到自己的精力。

又要开始Monday,又是1周开始,好吧,工作工作,努力工作。
把神经们以及烂桃花们都忘记掉,
养眼帅锅们还是尽情放马过来,对于保养眼睛有好处,其他再说。哈哈。

以上,钦此。
安,各位。睡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上海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CC的评论:
thanx a lot!
上海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2个上海姑娘碰在1块儿了咯。嘻嘻。抱抱。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上海柚子,我是上海慧慧。
HCC 回复 悄悄话 Nice pictur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