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会看到我戴眼镜的样子吗?

(2007-07-30 08:55:52) 下一个


I could sing of YOUR love 4ever
每次到周末总是狠高兴,不光是因为off work可以得着休息,
更是因为可以和大家1起来Worship our God,
每次唱诗的时候我都非常高兴非常快乐,充满感恩的心1定是可以唱出喜乐的音符的。
周5查经班周6唱诗队排练周日主日礼拜,
我真的可以Sing of His Love 4 ever...

我也非常想与人分享许多神带给我的故事与感动,
上次上班的时候与图书馆的Manager Tracy彻彻底底地说了1个上午。
这种喜悦,狠美好。



仿佛最近是没有近过荤食,素天素地,奇怪得狠。
午休Break的时候边吃边看1本关于Garden的杂志,
我越来越想找个时间1个人背上包去找个心仪的B&B住下,
Murski Homestead看上去就狠好,照片拍得实在太美好,1切近乎仙境,
我已经是个习惯乡村生活的姑娘了,
我觉得每天起床如果能看到满眼的绿色那就是非常好的生活了,
如果没有人在身边,那么养1只狗狗,也是狠好的。







女上司Gina周5潇洒地去了中国青岛度假2周,把巨大的年度总结的任务甩手交给了我和Greg,
于是他把她办公室里的大MAC搬过来,2个人肩并肩开始从早到晚辛苦干活。
可活儿总是干不完,把糖尿病的做完了现在又开始做关节炎和红斑狼疮,PowerPoint里面的图片恶心得让我简直要呕吐。
可恶的自大的傲慢的医生们总是不按约定的时间出现,擅自跑到棚里来把我吓到还自觉自己非常风趣...
电视台不停打电话过来催进度,我1个小实习再烦再闹心也是断然不敢随便把电话挂掉,但是1个下午剪2部2小时片子,我又不是超人。
还是Greg好,每次午休都给我1小时,他说,请尽量慢悠悠地吃饭,我们不急,我们慢慢来。




其实我并不欢喜在医院里工作,真的。
我不欢喜消毒水的味道我不欢喜看到病人空洞的眼神,
我多么不想让他们不要去承担这样无辜的绝望。

下周的日程表已经出来,其中有2天要加班加到半夜,又要上直升飞机又要去拍广告2枚。
中途有白痴医生1枚跳出来说周5早上请在7点之前到达手术室,有颈椎replacement的手术需要拍摄。
还兴致勃勃跟我演示了1下...他说,闹,就这样在脖子上划开来...
靠!!

女护士look的柚子同学又要再度重现江湖。敬请期待。



既然平日里这么忙,今日就好好地让自己无所事事了1天。
本来想去看日出,可是天气不好作罢,凌晨4点的时候打开电脑神智不清地跟人说了1会儿话。
觉着困顿,又翻身沉沉睡去。

除了中午去教堂排练,回家就换上睡衣,戴上框架眼镜,披头散发地盘腿坐在床上吃葡萄,1颗1颗,又吃了1个葡萄柚和橙子。
编辑图片,1张1张,我经常把工作带回家做,像有强迫症。

这件粉色的Ralph Laruen长T自己欢喜得狠,觉得间于正式和Casual,非常容易搭配。

有些事情我还蛮固执的,比如哪怕睡觉也是要喷香水的,1天要洗3次澡,貌似洁癖,可是我却容许自己的床上堆满东西,睡在乱78糟里,也狠舒服。

前面又敷了红酒面膜,蹲在地上低头给脚趾甲涂紫色的指甲油。
我又想明天到底卷个头发还是索性就把头发拉直?

这些天非常懒于做饭,奇怪得要命。
想要去给Amy小姐做焦糖牛奶布丁,又觉得不妨明日再做。

感谢Greg,体恤本姑娘的辛苦,允许我周1不去医院,给我1个long weekend....

还有就是我发现最近自己的照片非常少...
这可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