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以后大概会是1个伪艺术家吧

(2007-07-30 08:39:01) 下一个
终于把这只Video做完了,拍到不费时间,采访也只需set up就好但是这次的剪辑真是要了自己的老命。
改了size,又上传到了YOUTUBE,所以质量变差了许多,凑和着看吧,真正做出来的画面质量是非常好的。
 
据说这枚叫Lundman的医生相当风流,听听那些姑娘们说的就可以猜出个大概。
和老板私下讨论8卦,3个人在棚里说了1些不能外传的玩笑话,到最后吾捂着肚子笑得人仰马翻。
嗯,看来8卦还是有好处的,有益于身心健康。



日被生理期这个破东西折磨得死去活来,只好反复听JEWEL狠早期的那张Deep Water,聊作慰藉。
还有Beegees,Gina有大量好碟,搜刮之,喜上眉梢。
自行车修好房东太太帮我开车去拿回,付出1笔天价修车费,无语,算了,这是资本主义国家,肥死你们的人工。



还是每天做最简单的便当,每天晚上准备的时候,总是觉得内心有小小的喜悦感。虽然知道这只是预备给第2天的午餐。
我需要很快的解决掉,然后才有时间赶去上班赶去实习。
西瓜清甜蜜瓜爽口,是我的最爱。
面条最后总是剩下的,炒蛋和洋葱的搭配我总归百吃不厌。
还有肉丸子,嗯,微波炉转好,香气扑鼻的样子,
房东太太做的Salad,非常爱吃,她用了樱桃番茄青椒洋葱小葱生菜叶子还有胡萝卜,难得我能爱吃Salad,庆贺1下。



上午图书馆,反正日渐是熟练手,各种机器各种规章牢牢记住。
下午去医院,进门后Gina笑嘻嘻说前面吃午饭排队的时候,
听见旁边有几枚医生就是上次来拍过Headshot的在说市场部新来了1个pretty的实习生...
于是就感觉狠春风拂面...别说这是虚荣心,这种好话姑娘们总是爱听的,不是么。

回家的路上因为某句话又差点让我火气飙升,但是总算能按捺下去,算是大进步1枚。
我虽然单纯,但是不至于听不出谎言。撒旦困住了你的口,你的手脚都在魔鬼的控制下,没人再可以救得了你。


还有1件事情需要报告1下。
那就是昨日选了自己的Minor,我1直狠为自己的Minor担心,因为觉得怕时间不够用,况且COMM的其他专业自己并不十分欢喜。
可是又不甘心只是Media这1个专业,我天生对Business或者医学啊科学啊数理化啊...无任何逻辑,所以,我还是蛮适合搞搞艺术。
我说的艺术是指摄影和Video方面的,不是那种太高雅的令人无法高攀的现代艺术和行为艺术哈。

不是没有想过Fine Arts,可是那个要学艺术史还要学各种奇怪的艺术课,比如雕塑比如陶艺...没兴趣。
不欢喜的课目太多,不想浪费时间在那些太行为的东西上头。
感谢跟我1起在图书馆工作的斯蒂芬小朋友,因为他的热情帮助,本姑娘终于选好了Minor了...!!
那就是...Design Arts!!!虽然选修课里会有1门Drawing...
那个是比较令人头痛,我已经忽略了我小时候的每周日横穿上海去学绘画的经历了...
但是毕竟可以有4门摄影课可以选修啊,PHOTOGRAPHY I&II,商业摄影,艺术摄影,还有数码摄影。哦也。
未来的伟大的女摄影家,指日可待!

Greg同学说,商业摄影,个么你以后就可以大胆地去拍你的那些食物啦...汗。

哥哥终于回到上海了,不管怎样,回来就好。继续为你祷告,神会看顾你的。

低潮期降临过,但是还好消失得还挺快,我这几日常常失眠,常常在很早的清晨独自醒来,又不知道该干什么。
于是就发呆。
听到车轮碾过马路的声音,光着脚在房子里走来走去,掀起窗帘,太阳怎么还没有升起来。
最近常常听得到自己快速长大的声音,不知道这是好是坏,你是不希望看到我被催化成长的样子的,是不是?
你其实还是希望看到我那副笨笨的样子,是不是?
所以,我情愿你继续骂我,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对责问我为什么还没有1点脑子,
单纯的心才容易体会到快乐,对吗?

给我1些别人看不懂的Signs,那么,我会继续好好回到自己该有的轨道上去。
请原谅我的小孩子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上海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usicheart的评论:
thank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haha what else i can say?
Musicheart 回复 悄悄话 Nice writing, nice photos and exagerated facial expressions! Nice job!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