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碌总好过无所事事

(2007-07-30 08:36:22) 下一个

熟悉我的人都晓得我对Sting的偏爱。这首Fields of Gold,常常让我翻来覆去地听。
脑子里会不自觉想象那个画面,2个人1起lay down在齐深深的麦田里,听微风轻轻吹过脸颊,头发在夕阳下染成金黄色。
如果,这个人是你的爱人的话,有多好,有多好。
i never made promises lightly
And there have been some that I've broken
But I swear in the days still left
We'll walk in fields of gold
We'll walk in fields of gold 



下班前Gina问,你现在去哪儿。我边save文件边说水上训练要6点开始,现在才不过4点半,那么我可以先去健身房练练GYM。
她说,你用得着每天把自己弄得那么忙没有1点点空闲的样子吗?
你其实完全可以选择周135实习,星期2星期4早上去图书馆上班的呀,你现在这样每天上午打工下午实习晚上还要赶去游泳池训练。
我都可以想象会狠累啊,你干吗要把自己搞得这么忙碌呢。

于是我停下来,稍微想了1下自己目前的状态,确实,我很少有停下来歇口气的时候,连中午吃个午饭都跟打仗1样。
在图书馆我甚至连个Break都可以不用,就像个陀螺1样在那里不停地忙忙忙。
这样的话我的脑子就不会因为无所事事而开始胡思乱想,否则难过的事情他们又要统统跑出来闹腾我。

陈琦贞的歌:这个世界太冷漠,我没有力气再往前走。
现在自己的基调大概是暗沉了不少,可是也是因为你们都太现实,跟我满脑子乱78糟的童真梦想无法相谋。
fake啊fake,于是就不想说话,懒得搭理。
我承认,自己某些方面当然不够成熟,可是基本的处世道理,是晓得的。
有些世面,你们不见得经历过,所以就轮不到你来教育我。


其实那些Projects又不像是在学校,有Due Day跟在屁股后头。
有不少东西还是我自己请愿得来的,这样1说觉得自己还真是满贱,看,我又1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
硬盘的接线找不到了,跑去Shewmaker发现船夫不在只好闷闷不乐去了LAB,非常之衰的事情就是今日全天LAB里所有的MAC不能LOG IN...
于是又回来,打电话给Security,做态度强硬状要求其来开棚里的门,遭拒,然后奇迹就在挂上电话之后发生了。
船夫先生笑呵呵地跑进来然后把门给开撩,我提着2只巨重无比的包1个箭步冲过去,俨然是把这个新当爸爸的船夫同学吓得不轻。

这个是前2日的便当。今天的午饭只是吃了个简单的Sandwich。
中午去训练,又在GYM里练得满头大汗,1个人的GYM,Richard笑嘻嘻看看我说,你什么时候走我就什么时候关门。
又回到棚里,8个多小时1直到晚上10点,等把所有的东西都SAVE好,才发现自己几乎又要饿过了头。
也不是没想过去吃晚饭,可是1旦出了Building的门,门就会自动锁上,所以还是不要擅自乱动为妙。
我又打不过Security guys...

不过,能这样1天泡在棚里不出来。我还真是彪悍。

那个叫Livetype的新玩意儿我花了那么久时间总算全部搞了明白,
没人教我,只是那天看到老板在编辑Video的时候用上,于是就记牢了几个IDEA想到自己来练练手,
我已经整理好了自己夏天的1部分照片,以后把实验结果传上来试试看。

新败的玩意儿。
其实我不是狠FAN DIOR的,不晓得为什么非对这枚东西产生浓厚兴趣。
而CK新出的这瓶IN2U味道实在是狠赞,在Sephora试闻了1下就拿下了,喷在身上,就是清甜的夏天气息啊...
不过最近2星期已经买了2瓶香水了,确实有点过分。我检讨1个。
好吧,姑娘总是爱打扮的。

房东送的珠宝首饰1堆,尤其爱那枚十字架,沉甸甸的,有岁月感。
我非常感激她,她对我非常好,非常好。

我不知道有个人为什么会答非所问回答小羔子说我是个爱哭的人。
那又怎么样呢,我的眼泪流光了你大概也是不会晓得的。
哀莫大过于心死,我心还没死,所以我还不至于悲哀。

那天训练完结束回家,骑到Downtown那座桥的时候,自行车不幸又坏了。
那个时候,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暖色调的阳光打在我身上,我有点沮丧,可是并没有哭,
冷静地拿出手机开始找人打求助电话。
我对自行车这个东西真是1窍不通,在上海的时候我又不骑的,自行车是这么容易坏的1个东西吗?谁能告诉我。

对了。今日在录音棚里因为某件事情又大哭1场,明日眼睛又要肿起来,让它去。
我没有哀伤,让风吹散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