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 只希望不被狗咬,相机端稳就行了。

(2010-10-29 16:44:58) 下一个

5月8日上午一早,我和好友咪邹来到刚刚完成灾后重建的彭州市通济镇天生桥村。《百名摄影家走进震区百户家庭》大型摄影公益活动未拉开序幕。

队长段金花邀我去拍樱桃。我几年想拍都未拍到过。正中下怀、欣然前往。走过几条田梗,来到樱桃树前。只见树下拴着两条狗汪、汪叫过不停。一下就虚了,队长给我打气:不用怕,我给你看着。我从未见过满树红艳艳、密密麻麻、果实累累的樱桃树。心想:不拍定是终身遗憾啊!习婆婆麻起胆子、心惊胆颤一在一声接一声的犬吠中拍啊拍。不求构图也不知这麻麻密密的怎样构图。

只希望不被狗咬,相机端稳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