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是笑死人啊,一帮假专家,连中国做不出可以给孕妇婴儿老人的疫苗

(2009-11-10 19:01:20) 下一个
真是笑死人啊,一帮假专家,连中国为什么没有给孕妇婴儿老人的疫苗都搞不清楚,还自以专家来评头论足。就你们那点水平,虽然我在这个专业上的水平也不高,但你们比我还差远了。我老实告诉你们,我中学课外获得的全国中学生科学发明奖的项目就是关于疫苗的制作运输和保存,虽然你们是专业博士硕士,但你们那是野鸡博士硕士,和我这全国top5中学的优等学生的科学研究潜质根本不在一个level,不然我老板也不会要我,满街的野鸡博士硕士,为什么我老板都不要,只要我这小本科毕业生,因为都知道就是拿十个野鸡博士硕士,还不如中学高材生的潜质。

不多说,刚才看了你们的所谓中国疫苗的种种辩解,笑死人喽。连H1N1对孕妇婴儿是最最危险的都不知道,真是让我很惊讶,没想到国内的的科普知识是这么的贫乏。既然你们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知道,咱也不和你们谈什么科学原理了,就给你们一点有益结论,你们再根据这个结论去做点研究,问问为什么。

国内只发明生产出一种疫苗,是制作工艺最简单的那种,但是最不安全的,美国也有这种疫苗,是禁止使用在孕妇婴儿老人的。但有人很可笑啊,说什么中国很保守啊,很成熟啊,因为世界疫苗不安全,所以不用在孕妇婴儿。哈哈,你们要说清楚,是因为国内只有这种最简陋的疫苗,所以是不安全。但美国可不一样啊,美国科技发达啊,美国发明生产了更复杂,更安全,更有效的多种疫苗,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都强烈建议孕妇婴儿第一使用这疫苗,你们这么相信世界卫生组织,怎么现在又不听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了?

我想你们这些野鸡博士硕士也没什么研究素质,以为美国孕妇婴儿老人都和你们一样没疫苗可打,只能靠白醋酱油来应对即将到来的N1H1大爆发,其实这对你们是好事,知道少点心情还好些,一旦知道地球的另一边占人口三分之一的孕妇老人婴儿第一优先打上了疫苗,你们还不得吃不下,睡不着了,从而拼命培养你们小孩成才以便能移民美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