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为什么打死都不能回国?(5)

(2009-10-24 21:39:18) 下一个
今天没空,就少说两句

大家都知道我打死都不回国,因为不想找国内的女性做老婆,但为什么呢?

在校园里的留学生都知道,日韩西美印尼马来的女孩子都很好,国内的女孩子根本没有市场, 条件好点的男生都喜欢找他们一起。我们和日韩西美印尼马来的女孩子都是在学校里认识的,都是同学,都是有很好的前途的,出来都会有professional 的工作。我认识的日本女孩子很喜欢美国,很想留下来,但他们留下来也不容易,也是和中国人差不多,但他们知道我们留下来可能更难些, 但还是很喜欢和我们在一起。我们钱没他们多, 拿绿卡也很难,你说她们看上了我们什么?

有海外经验的男生,是看不上国内的女士的。这不是偏见,是眼界,生活,思维的差异,使海外男士看不惯国内的女士。海外校园里,世界各国的淑女如云,ABC,日韩美,还有南美东南亚,应有尽有,都是高学历的人才, 同窗共读,情愫渐深,海外的男生气质修养也潜移默化,受了熏陶。再加上国际范围内比较,看到国内的女士,自然而然就嫌弃国内的女生的诸多缺点了。

海外学子回国了,没有办法就找到合适的老婆,如果委屈勉强去将就找一个,生活自然就不幸福,心情也不高兴,就会感觉生活无趣,很容易就会走极端,跳楼,跳江。这就是为什么打死都不能回国,因为婚姻爱情应该放在第一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晓荷起舞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情调。
冉小冉 回复 悄悄话 可悲,他的人生目标好像就是找老婆?
xao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就是个过街老鼠,人人都讨厌他。
\@-@/ 回复 悄悄话 真该成全你啊,打死算了。你还是死也别回国了,省得祸害国内女孩。找个日本的吧,也算在你有生之年做点好事。
四不象 回复 悄悄话 他在放屁, 他能找到日韩西美印尼马来的女孩子 才怪呢

newsilkroad 回复 悄悄话 【勘误表的勘误表】

即使我是无盐的话, 也瞧不起你这号猥琐男, 还自作清高的很。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 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德性, 瞧你的文字,知道你的性能力就尼亚加拉大瀑布一样, 有很大的差距, 有能力找一个洋妞试试, 可能不试不知道, 一试吓一跳吧,可能跳都跳不起来吧?你妈不是个很好的女人吗?

环保署应当派人把你好垃圾运到垃圾处理厂。

呸!

下次见到你, 一定把你打趴下, 方可出我心头之气。

呸呸

靠, 算了, 下次见到你,就不扁你啦, 好好请你喝一杯, 看看你肠子里还有什么脏东西。
newsilkroad 回复 悄悄话 【无别字版】

即使我是无盐的话, 也瞧不起你这号猥琐男, 还自作清高的很。 真是林子打了什么鸟儿都有。 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德性, 瞧你的文字, 知道你的性能力就尼亚加拉大瀑布一样, 有很大的差距, 有能力找一个洋妞试试, 可能不试不知道, 一试吓一跳吧, 可能跳都跳不起来吧?你妈不是个很好的女人吗?

环保署应当派人把你好垃圾运到垃圾处理厂。

呸!

下次见到你, 一定把你打趴下, 方可出我心头之气。

newsilkroad 回复 悄悄话
即使我是无盐的话, 也瞧不起你这好猥琐男, 还自作清高的很。 真是林子打了什么鸟儿都有。 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德性, 瞧你的文字, 知道你的性能力就有同国际接轨的差距, 有能力找一个洋妞试试, 可能不试不知道, 一试吓一跳吧, 可能跳都跳不起来吧?

环保署应当派人把你好垃圾运到垃圾处理厂。

呸!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这个小妞评论得好。
中国女孩或女人,好的有的是。

其实,不值得对这个贴子费折磨多口舌的。
oyoy 回复 悄悄话 你妈不是中国女人吗,按照你的逻辑,她也不是好人了,你这人真真贱格到极点了。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GP文章















什么人写什么文章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人是以内心的修养和领悟分的,所以形成了后天气质,而不是以国界分的,更不是以种族分的,就像中国男人中,有bt的极品男人,但是也不乏有修养的真正的男子汉,你这么说,只能说你根本都没有遇到好的中国女生,真的觉得你好可怜也~~~你可能没听说过真正的美国人有对中国女孩的一种情结叫chinese girl frenzy吧?如果你没听说,这说明你还根本没有进入美国主流社会,只是停留在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的边缘羡慕美国人社火的阶段才会有这种想法,如果你真正是ABC或者进了主流社会,那时候你就见山又是山,见水又是水就不会这样想了~~~~现在的你处在的阶段就如中国目前经历的资本主义的低级发展阶段一样,有这种想法也能够理解,西西。。。~~~~~~
ecnal 回复 悄悄话 LZ的表达不太成功,把自己的狭隘给折射出来了。:)
JulyLake 回复 悄悄话 不合逻辑。你要找的是一个女人,而不是一群女人。这个人可以来自任何一个种族。每一个种族都有好的和坏的。再说这和回不回中国没有关系。在这里找一个,夫妻双双把海归不也是可以嘛。


horsehorsetigertiger 回复 悄悄话 eaglewings

Excellent point !
有意义吗 回复 悄悄话 见过意淫的,没见过这么意淫的。
habb 回复 悄悄话 yo_yo兄对中国女人有心理障碍啊,敢情被中国女人玩惨了
didiaorenshe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曾经在商店买东西.一个服务员问我:"你是马来人吗?"我吓了一跳:"我有那么丑吗?要不然怎么说,我是马来人".
12youyou 回复 悄悄话 有本事上传一下你的照片,让大家看看你的样子多么猥琐丑陋,老婆都找不到的阳痿废物,有人要你就不错,还在意淫要什么女人,笑话。
你要死在美国也没人阻你啊,你就是个生活力的失败者。
小元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实在没什么可做的就在家里睡觉,花时间写这样的文章,让很多人看了心情都不好,真是不道德啊。
哪里没有好的,哪里没有坏的啊。说话都说到南极了,太偏激了
jiankang888 回复 悄悄话 你把自己列入海外男士? 那是你有病!
老加贝 回复 悄悄话 脑袋让驴踢了
神奇月光宝盒 回复 悄悄话 韩国美女很多是整容过的,小心到第二代就生出原型哦。呵呵。
xao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也就是平时嫖多了,什么女人也看不上你这种变态男。
群01 回复 悄悄话 偏见太深。配偶是个体不是群体,如果你还同意一夫一妻的话。题目应该改成打死,也不能让我回国。就不要深究谁打死谁,谁不让你回国了。哈哈。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外嫁帖经久不衰, 现在有你的 '有海外经验的男生,是看不上国内的女士的。这不是偏见,是眼界,生活,思维的差异,使海外男士看不惯国内的女士'.

------ 我公司有一国女, 请我帮她找男友. 条件: 金发碧眼. 我说你的要求太低了, 仅此而已? 她点点头. 后来几个都没成, 她'降低'了要求, 黑发,碧眼也行. 后来黑发,碧眼也不灵, 又'降低'了要求, 黑发, 黑眼也可以. 一句话, 是白人就好(折腾了多年, 没有白人娶她)

哪个国家, 哪个人种都有好人, 和坏人. 国女一定只找白人的, 国男说国女一律不要的, 都有一个问题: self hate.
哈德逊河畔的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要走,就走,要留,就好好过,好好写。没有什么好说的。我最怕的是“要死还不断气”的英雄!!!!!
firm 回复 悄悄话 有勇气!危邦不居是正确的想法。跌进大黑染缸里面,再怎么清洗还是一团乌黑。更何况每天喝毒奶吃毒食品呼吸污染空气呢?
支持不回!那些嘴上放炮的爱国贼们,让他她现在回大陆去,立马屁滚尿流了。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种“势利眼”的想法,和你所讨厌的一些国内女人-是属于同一心态!
都是人渣子!


clinton-2007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主的观点.最好还是打死,也别让他回国,免得危害MM.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llmesir的评论:
和韩国的mm 没啥交往,她们口音太重,有点吓人哎。
callmes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韩国的更有心计。
callmesir 回复 悄悄话 "日韩西美印尼马来的女孩子都很好"别的国家的没什么经验,韩国的倒是接触不少。最好离韩国女的远点,这不是我说的,是我的一个韩国女性朋友说的。珍惜生命远离韩女。电视上的只是一种传说!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受过刺激?几个甚至于几百个的中国女人都不能代表全部的中国女人。如果你说你受骗过或者怎么,顶多是你自己遇人不淑。

日本韩国印尼的女人到底怎样,也请你多体会几个甚至于几百个再说吧。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来自大陆的女人大多很有心计,品德修养不敢恭唯。有漂亮的,但丑的更多。
名牛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有点偏激,但也是事实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被外族女性的新鲜吸引是正常的,也是好的,可以理解。和外族通婚有利于加强基因多样化,某种程度上增强后代生存机会。

不过中国那么多的人,每个女性都是独特的个体,和其他国家女性一样,每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脾气,等等。

我交过很多不同族裔的女友,最后我今天的妻子还是中国人。我并没有刻意限制自己择偶的范围,我只是选择了我认为条件最佳-智力身体,家庭观念等方面-的配偶,而她正好是中国人而已。我们婚姻很美满,将会产生大量爱情的结晶。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未免太偏激了点吧?
jujet 回复 悄悄话 长见识了,癞蛤蟆毕竟是癞蛤蟆,自以为眼界很高,其实看中的都是垃圾,日本韩国就不要提了,这两国的整容业都有的一拼,还想找印尼马来的?兄弟,麻烦你先皈依回教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