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打死都不回国 (11)

(2009-10-28 18:59:16) 下一个
为什么打死都不回国? 因为回国就找不到合适做老婆的女人,看看大家在海外,是多么的歧视回国找老婆,回国搬运女人过来,结局都很不好,这里面有留学生的问题,但最大的问题还是国内的女人不适合做留学学子的老婆。

国内,鸡--成群结队,势利女人--结队成群,三八女人--武松不如,就是国内所谓的有才有德的美女,和我在外谈过的日韩越台美眉,相差十万八千里,且不说国内的(包括港澳)气质粗造,就那说话的声调就让你如受刑罚,更加之说话内容乏味无趣,处处机心,想一想,一辈子要对着这样的东东,和判了无期徒刑无异。(反之,在校的日韩美女,主动热情而温柔,处处显露对男人的感激之情),看一看,为什么这么多的留学女生嫁不出去,国内的就更加远远不如了,国际竞争太激烈的缘故。

上周终于做通了老妈的思想工作,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的几个同学朋友都搬出来了。我的同学很多都有ABC,日韩台越西俄美的女朋友,老妈听到这么多同学都是找的外族,也就没什么话好说了,特别是我同学的一句话,终于动摇了我妈对我的要求,“找国内的女人做老婆,有点抬不起头啊”。虽然这样,老妈还是对我错过他们为我安排的国内女孩很可惜的口气。反正我是对国内的女孩提不起一点兴趣,就如我一找了日本女朋友的哥们说的,打死都不回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