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妈妈跳华尔兹

(2007-07-26 12:21:30) 下一个
带妈妈跳华尔兹
亲爱的妈妈,漂亮 温柔贤惠,善良勤劳,一身典型的东方女性赋有的传统美德,相夫教子,洁身自好守身如玉,与爸爸生前恩爱有佳,当地传为佳话。
     

  我更是爸妈掌心的宝贝。儿女在老人眼中无论多大也还是可爱的孩子.
    

  女儿惦念妈妈,时常为她老人家宽心 开导 送去贴心的话语。 
     

  昨天,为了让年老的妈妈生活更快乐一些,带妈妈去了老年活动广场,看着众多的阿姨 姐妹们在那里随着优美的旋律在翩翩起舞,有多年没跳舞的我,激起了浓厚的舞欲。“妈妈,来我教你。”两臂随之作出邀请妈妈跳舞的姿势,妈妈开始不太好意思,我就执意左手挽住妈妈的右手,另一只手托住妈妈的腰部,伴随着美妙 婉转 强劲的膨嚓嚓 膨嚓嚓.....华尔兹音乐,起伏 前进后退  旋转 翩翩起舞.

      开始妈妈跟不太好,一会就随着我的推/拉默契的 伴随着优美的华尔兹旋律转了起来,(妈妈上学时是学校文艺队的伴舞者 所以基础好 乐感强)我自豪的带着妈妈从场边缘旋转着舞动着到了场中心,我俩的出现顷刻间给舞场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亮丽风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目光停滞,切切私语:跳的真美!好默契!耳边听到这些赞美声,我更是心中洋溢着幸福感,我挺胸 侧头 深情 亲切的把目光落在妈妈微笑的脸上,妈妈和我都容入在了美妙的音乐中。我暗暗对妈妈说:妈妈开心吧?从妈妈甜美的微笑中已有了答案,她今晚拥有一份无比愉悦的心情.       

  初次带妈妈跳华尔兹,感觉真美 甜蜜 幸福!又找到了儿时依偎在慈母怀中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