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

宝宝的成长真是一个乐趣无穷的历程!
正文

地震啦!

(2007-11-01 08:30:11) 下一个

        10月30日晚上我们这里发生了地震。我在厨房做饭,突然感到脚下的地在起伏震动,门窗玻璃咣咣的,发出很大的响声。我第一反应是地震了。抱起兰兰,跑到沙发边看到嘉嘉正在睡觉。我正在犹豫想把她也抱起来跑到院子里去还是钻到桌子下面去(桌子不是很结实的样子)。这是,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只是兰兰被我的行动吓坏了,说:“妈妈,怕怕!”我打开门,想确认是否真地震了还是外面发生了什么(恐怖袭击之类的)。听到隔壁的邻居在院子里说话。确定了是地震。赶快给先生打手机,可是不是没信号,就是网络忙,跟本打不出去。半小时后才恢复。很晚,朋友打电话来,说正在饭馆吃饭,第一反应是抱着老大逃到外面去了。其他食客有的钻到桌子底下了。现在大家都心有余悸的。

        10月31日,下午4点又发生一次。这次刚把两个孩子抱到门口就停止了。不知道还会有多少次余震。担心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