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

宝宝的成长真是一个乐趣无穷的历程!
正文

jiajia goes to school

(2008-08-16 23:14:45) 下一个
嘉嘉已经上了两周学了。从第一天大闹天宫,到现在可以自己独立睡觉。进步真是神速。
我既为她的转变高兴又有一些不舍。
我们嘉嘉第一天的表现让老师大吃一惊。
第一天,我送她进教室,她不让我走。我就陪着她,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她比较警觉,怕我转身走掉。
我呆了大概一个小时,才把她交给老师,然后狠心走了。回来心情特别不好。就和朋友去shopping。
下午接到电话,说嘉嘉闹着不睡觉,让我早点去接她。
我到学校,校长告诉我,嘉嘉中午不睡觉,开始时说找妈妈,知道妈妈不会来,就说找妹妹去。老师怕她影响别人,就带她去妹妹教室找妹妹。她见到妹妹,立刻领着妹妹的小手,拽着她就往教室外面走,说要回家。
老师把她拦下来。她还是不愿意睡觉。老师就带她去办公室,她在办公室也不坐下,一直站着。校长怕她体力不支,就打电话给家长。后来一个小朋友的妈妈来接他家宝宝。嘉嘉包着她的手说:“阿姨你带我走吧。”结果,被老师抱开了。我没有想到我们嘉嘉居然这么厉害,着实吃惊。心里暗暗称奇,平时没有发现 嘉嘉这么大胆,这么能闹腾。
最后,校长带我去找她,说也搞不清楚她现在究竟在哪个教室。后来在音乐教室找到了她。她正在和妹妹在上跳舞课。她显得很高兴的样子,笑着跟我打招呼,又回去接着上课。一点也不象校长向我描述的那样,象个小魔头。后来接她回来的路上,她就呼呼大睡了。看来是累坏了。


第二天,老师说进步很大;今天妹妹来陪她她就很快睡着了。

第三天,老师说今天告诉她妹妹不能来陪她睡觉,她就自己睡了。

第二周,她表现的很好。能自己睡午觉了。而且晚上也是自己睡觉,不再让妈妈陪了。我真得好开心,孩子们这么懂事,也为她们感到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