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2007-08-19 23:20:14)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听到这首歌. 非常喜欢.
后来在YouTube上找到. 我想一定也会有很多人喜欢.
所以放着儿与你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兰M,

谢谢你的评论!

过程比结果重要.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还是没提到点子上丫,看我的:

“你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

在这两句上呢,不是吗?
这首歌的精髓其实是上面的两个后半句丫!!!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充分体验生活才能嚼出里面的甘醇,男银丫!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笨笨丫!!!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兰M,

谢谢!

听时没觉得,读了歌词突有奇想,这儿歌是不是给网恋写的?

"男:好想问你
女: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男: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真心
女:沉默太久
男:沉默太久
女: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男:不小心犯错"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男: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女: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男:你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女: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男:一首歌
合:不论结局会如何 好想问你 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沉默太久
女: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男:不小心犯错
女:你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男: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女:想念汇成一条河
男:想念汇成一条河
女:好想问你
男:好想问你
女: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男: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真心
女:沉默太久
男:沉默太久
女: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男:不小心犯错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问结局会如何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在我心内留下一首歌,不论结局会如何”
喜欢歌词,找来贴上丫
歌手舌头太大了,糟践了呢。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美!

在音坛见人贴,链接很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