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作上遇到的politics,向各位请教。

(2010-02-08 17:13:16) 下一个
我来这个组1年半,刚来的时候我和当时的老板做的是同样的事情,但来了2个礼拜他就被裁了。换了个老板。这个老板比较专断,对自己没兴趣的工作和人不闻不问。作风比较自由,但缺点是不是很尊重人,不保护team的人。

来了8个月左右,因为我的工作量比较大,老板就招了一个新的人。这个人是从我过去的team转过来,当时追过我一段时间,被我拒绝,他就很不爽,来到时候我和他说清楚,不要影响我现在的工作关系。

因为他的个性很aggressive,伊朗人,而且很喜欢搞关系,这点我不太擅长,而且我做工程的,都是男生,我的个性也不喜欢搞这种关系,拉帮结派。

因为我做事情比较熟练,所以关键的人喜欢找我做事,老板不太管,所以在工作load上对我有利,掌握了一些比较关键的信息。
他对这个很不爽快,所以在分项目的时候,他就跑过去和老板说他喜欢做多关键一些的,老板反正也不在乎,就把关键的给他了。

我觉得挺郁闷的,首先,他直接和老板说,表现我和他关系不好,而且老板会觉得是我限制他在工作上的发展。另外他和老伴说:she is very active, so there is no room left.还说这是赞扬我的话。

我找他沟通,他说我很难一起工作,其实我不想和他关系太close是不想他误会我对他有什么意思,当然他觉得是两回事。我不觉得,anyway.

我需要和老板借机会说我是fully cooperative他的工作的吗?不然老板对我的印象不好。

另外我应该以后多invovle他在我做的工作中吗?其实我觉得个人有所保留也没什么,但我怕他keep complaining,还是我应该fight back,打个硬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